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响应Apple Watch乘客需求 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部署智能手表用票务扫描仪

鉴于越来越多的乘客在登机过程中使用Apple Watch作为登机牌使用,但是部分传统旧式扫描仪无法读取表盘的小尺寸屏幕,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响应乘客的建议和需求,决定在安检过程中部署对可穿戴设备友好的票务扫描仪,并将于本月开始率先在伦敦的希思罗机场部署。

英国航空公司表示今年6月到10月的四个月中,使用Apple Watch应用来充当登机牌的乘客数量增加了386%,鉴于这方面的庞大需求,公司于本周二在官方博客中宣布推出专门针对可穿戴设备的扫描仪,从而让Apple Watch应用使用更加方便。 公司计划在希思罗机场的3号和5号航站楼部署136个全新的“Scan and Go”设备,并将于12月15日上线运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