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海航长沙直飞洛杉矶开航 每周两班

中国海南航空公司宣布从2016年1月21日起将开通洛杉矶国际机场至湖南长沙的直飞航线。

海南航空公司表示,这一航线的开通是该公司在北美大规模拓展业务的一部分。这一航线将把洛杉矶至湖南首府长沙的乘客连接在一起。海南航空公司早已在美国西岸开始了直飞业务,其直飞航线包括硅谷至北京、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至北京和上海的航线。

该航空公司,与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是业务伙伴,同样在营运北京至芝加哥、波士顿至多伦多、上海至波士顿之间的直飞业务。

海南航空公司运营的所有北美航线,其中包括刚刚开通的洛杉矶国际机场直飞长沙的航线,均使用波音787型“梦幻客机”为乘客提供飞行服务。

海南航空公司新开通的航线从洛杉矶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登机,每周一与周四中午12时35分起飞,抵达长沙的时间是第二天的晚7时20分。自长沙返回的飞机起飞时间是当地时间下午1时,经过13小时35分的飞行,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的时间是同一天的上午10时35分。3月12日之后,由于美国实施夏令时,从洛杉矶国际机场起飞或抵达该机场的时间将顺延一小时。

该航班往返票价全价为25880元(不含税),旅客现在提前抢购,可享受经济舱往返1000元(不含税)起、公务舱往返9000元(不含税)起的极优惠特价机票。

海南航空公司成立于1993年,目前是中国大陆最大的独立航空公司。该公司自2008年起便开始了其在美国的业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