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即将推出2016版常旅客计划

美国航空常旅客计划将迎来首次重大调整。2016年下半年,该计划的奖励里程赢取方法将从飞行距离积分改为支付金额积分;奖励兑换率将作调整,某些奖励等级将会提高,而其他一些将会降低;此外,美国航空将推出业内最高的精英资格里程计算系数,简化精英会员的资格认定程序,为旅客提供更丰厚的奖励。

2016年下半年,当搭乘美国航空销售的航班时,会员可以根据所购买机票的价格(基本票价加运营商征收的费用,不包括政府征收的税费和其他费用)以及自己的精英会员等级来赢取奖励里程。

AAdvantage会员在基本票价和运营商征收的费用上每支付一美元可赢取5英里奖励里程。黄金、白金和行政白金会员每支付一美元可分别赢取7、8和11英里奖励里程。2016年3月,某些奖励兑换等级将降低高达40%,AAdvantage会员依然可以预定全年任何一天的奖励行程,没有限制日期。对于3月22日或之后预订的机票,当旅客前往墨西哥、加勒比海和中美等一些热门目的地时,奖励兑换等级将会降低;利用MileSAAver奖励可以用低至7500英里里程(加上适用税项和运营商征收的费用)换取美国和加拿大境内航程低于500英里(含)的单程机票。由于市场定价和需求的变化,其他航线的奖励兑换等级将会提高,如飞往欧洲和亚洲的某些航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