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给卢教授之流的建议:巧用金融资产享受高质的飞行服务

作者:FVCK

大家都听说过卢教授的故事了。

常飞客给卢教授之流的建议:巧用金融资产。卢教授的笑话已经过去,大家笑也笑过了,现在我给卢教授之流一些有价值的建议:卢教授是教金融的美国知名教授,起码也应该有些美国金融资产。转移一部分金融资产到Citi Personal Wealth Management,这样就可以开一个免费的CitiGold账户。不仅免费,每年还产生几万分,相当于几百美元。

CitiGold账户有很多优惠,比如免费享用CitiGold VIP Lounges(第五大道52街就有一个,欧洲南美更多)。

还有一个优惠是Citi Prestige信用卡年费降低到350美元(一年还可以报销250美元飞机票)。Citi Prestige有更多的优惠:
  1. 豪华酒店第四晚免费。
  2. 一年三次免费高尔夫球,全球2000多个场地选择。
  3. 免费Global Entry。
  4. 最重要也最实用:Full Membership of Priority Pass。
Priority Pass在全球有850多个VIP Lounges供成员免费使用,浦东机场就有6个, 我就不列举了。

卢教授身为知名教授,起码也应该在VIP Lounges里面和淑女雅士社交,就不会有那大的火气。相关资料: 请Google "Citi Prestige"。

还有Chase United Club信用卡,我申请的比较早,年费395美元,更早的375美元,现在新申请人据说是450美元。

Chase United Club信用卡包含Full Membership of United Club,乘坐任何一家星空联盟的航班可以使用任何一家星空联盟公司的VIP Lounges:比如在仁川机场坐新加坡航班可以使用韩亚的VIP Lounge。

因为新航,韩亚,全日空,中国国航,联合航空,汉莎航空,瑞士航空等26家都是星空联盟的成员。这些VIP Lounges里面的酒比那联合航空商务舱里面嘴里能淡出个鸟来的香槟酒要好喝多了,比如20年威士忌,XO人头马都是自己取用任意喝。我有次路过旧金山机场,无聊中照了一张新加坡航空公司在旧金山机场的VIP Lounge的酒柜照片(见上图)。要想找VIP Lounges可以戳这个链接

卢教授在浦东机场坐联合航空航班,可以使用中国国航的VIP Lounge。

United MileagePlus Shopping Portal很容易就赚里程,上个月还有买1500美元奖励5000英里, 平时一美元三、五英里很容易。在美国国内飞就不要坐商务舱或头等舱,几个小时看下免费报纸,发下呆就过去了,把里程留下来坐越洋商务舱。

越洋航班才值得坐商务舱,尤其是有中国大妈脱鞋的越洋航班,更不能坐经济舱。有足够的里程,在淡季换United BusinessFirst的舱位还是很容易的,比如卢教授的航班就还有几个商务舱的空位。

一般现在越洋国际航线787的商务舱是平躺座位,中间是两个,从两边分别出去, 彼此不会打搅到。

闻过中国大妈脱鞋的越洋航班的常飞客,应该能理解卢教授的火气,不过四脚朝天撒泼耍赖那个也太搞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