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经验分享:我是怎么免费获得American Airlines(AA)executive platinum身份的

原作者:plex

AA最近两年有elite status challenge。我打电话过去随便说自己是别家的gold member,AA就可以match了,给了我一个临时的AA gold status,然后我就可以chanllenge platinum status。要求是交200美元,三个月内飞够10000 EQP就行(注意是EQP,不是EQM)。

每年下半年Dallas到香港周四出发,周一返回都是760美元,往返可以积攒16200 EQM,8111 EQP。另外AA还有一些类似的跨州航线,不贵倒是很长距离。

所以我飞了两次,就达到platium身份要求。这期间我是临时gold身份,所以获得额外赠送25%里程,所以最后有32400 EQM,再加8111的额外里程(不是EQM,但是可以兑换机票)。

这之后因为我是platinum身份,所以每次飞都额外获得100%赠送里程。我又飞了四次,刚好拿到100000 EQM和额外的64800赠送里程。这样我到2017年都是executive platinum身份,飞美国国内都是自动升舱,再额外送八张Systemwide Upgrade(SWU)。

我一共花了200+760*6 = $4760美元,全是用AA信用卡支付,最后获得180000兑换里程,一年半的executive platinum身份,八张SWU(fleamarket均价$350~$400一张),基本上等于没花钱
。当然飞香港往返时间上比较亏,不过拿到executive platinum身份之后随机升舱也很多,所以倒不是很累,然后每次顺便在香港深圳饮个茶会个友。

executive platinum身份的好处就不用多说了,寰宇一家(oneworld)休息室随便进,商务舱有空座就一定升舱,100%额外里程等等。

3 条评论:

  1. 两次往返达标, 但是飞了六次往返......

    回复删除
  2. 可能有笔误,两次往返达标拿到platinum,之后才是executive platinum。

    回复删除
  3. 我打电话过去随便说自己是别家的gold member <-- 可不可以分享一下,打那个电話。
    我要怎麼說,AA不要proof 的嗎?
    謝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