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哪些信用卡提供免费的FICO信用分数

现在很多发行信用卡的银行开始在你的信用卡账号里提供免费的基于FICO模型的信用分数,而且这个分数是每个月更新一次。美国的三大信用局都有自己的基于FICO模型的信用分数,所以银行提供的信用分数也只是从三大信用局的分数选的一个。美国的三大信用局分别是:Equifax、Experian和Transunion。如果你有不同银行的信用卡,你是有可能凑齐所有三大信用局的信用分数的。

基于FICO模型的信用分数有什么用呢?首先,银行会参考这个分数来决定是不是贷款给你,贷款的利息是多高;其次,你的信用分数是由你的信用报告中的信息决定的。如果你的身份被盗或者信用报告中的信息有错误都会导致你的信用分数的降低,所以每月查一下信用分数是一个很好的预防措施。

那么美国都有哪些银行的哪些信用卡提供免费的FICO信用分数,它们又长的什么样呢?下面让我们一一看一下:

Bank of America银行: 明年一月开始,所有的个人信用卡都提供TransUnion信用局的FICO信用分数。

Barclaycard US银行:当你登录进你的账号时,你可以看到TransUnion信用局的FICO信用分数。它长得如下图所示:


Chase(大通)银行:对拥有Slate信用卡的用户提供FICO信用分数。不清楚是哪个信用局的,有Slate信用卡的网友可以补充。有人说是Experian信用局的。

Citi(花旗) 银行:当你登录进你的账号时,你可以看到Equifax信用局的FICO信用分数。它长得如下图所示:


Discover银行:你每月的账单上会出现TransUnion信用局的FICO信用分数。它长得是这个样子的:
Discover的网上也有了,它长得是这个样子的:

First National Bank of Omaha银行: 当你登录进你的账号时,你可以看到Experian信用局的FICO信用分数。它可能长得是下面这个样子:

American Express银行: 这个也是刚刚提供的。当你登录进你的个人卡账号时,你可以看到Experian信用局的FICO信用分数。它长得是下面这个样子:

终上所述,如果你拥有几个上面银行发行的信用卡的话,你是有可能凑齐三大信用局的信用分数,从而可以更好的监控你自己的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