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TopCashBack的$10返利奖励

http://cn.topcashback.com/ref/mwu1

更新:这个奖励已经过期,不过它会经常出现,它再出现时,我会更新。

另外,有一些网友反映TopCashBack没有track到他们的transaction,我的经验是用TopCashBack时,一定要clear browser cache, log in and click the merchant。每单都应该这么做以保证TopCashBack可以正确地track到这个transaction。

美国太平洋时间从现在至2015年10月6日23:59期间,如果你用这个推荐链接来加入TopCashBack的话,可以获得$10返利奖励。

TopCashBack是一个第三方购物返利网站。我在返钱链接中推荐了一些我用过的,信用比较好的网站。TopCashBack是其中一个我用得比较多的。我在另一篇文章怎么快速满足信用卡开户奖励的消费要求(一)里也介绍过它。

下面是这次返利奖励的注意事项:
  • 您必须通过推荐链接成功注册为TopCashback会员。
  • 您必须通过TopCashback账户验证并且通过购物获得$10美元的购物返利后,您的这个额外的$10奖励才可提现。
  • 只要您在美国太平洋时间2015年5月27日01:10 至2015年6月16日23:59期间注册,您可以慢慢通过购物来满足$10美元的购物返利要求,不须要在这个期间达到,一旦积攒到了$10美元的购物返利,您的$10奖励还是有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