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豪华车租车公司Silvercar提供$100奖励让你体验奥迪A4

Silvercar是一个新的豪华车租车公司,目前在Austin,Chicago,Dallas,Denver,Ft. Lauderdale,Los Angeles,Miami,New York,Phoenix和San Francisco等城市的机场有它们的租车点。它们的车队使用Audi A4。这些车有免费GPS,免费Wi-Fi和免费Satellite Radio。它们的租车费用大概是每天$59,但是现在它们对新用户有一个促销:你第一次租车费可以减掉$100。拿到$100的步骤如下:
  • 用一个推荐链接开户就有条件拿到$25(租车后这个可以存到你的Paypal账号)。
  • 然后租车时用一个促销码ELEVATE75就可以从两天或以上的租车里减掉$75(如果是老用户,可以用促销码ELEVATE15减掉15%的租车费)。促销码必须在2016年1月29日之前使用。
如果你有两天或以上的租车需求,不妨给Silvercar一试,第一次租车的价钱在减掉$100会很便宜,而且是豪华车。

你还可以参考这篇英文文章得到从Silvercar租车的体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