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

MilesP2P 帮你把里程和信用卡积分变现

MilesP2P.com 是一个联络里程拥有者和飞行旅客的桥梁。在那里里程拥有者可以出售里程或者信用卡积分获得现金;飞行旅客可以用极其优惠的价格,购买到里程兑换的机票。

http://milesp2p.com/?tracking=58c08f66a54bf

MilesP2P 工作流程(里程拥有者)

1. 在MilesP2P.com 下订单

2. 里程拥有者等待网站发送通知。一旦有旅客发送订票请求,网站会发通知给里程拥有者。等待时间因里程种类和数量而异,可能是几个小时到几个礼拜。

3. 里程拥有者收到通知后登录MilesP2P.com接受或者拒绝订票请求

4. 如果里程拥有者接受了订票请求,则需要根据网站提供的说明进行订票,在截止时间之前把机票信息在MilesP2P.com提交。

5. 旅客飞行结束后 MilesP2P付款给里程拥有者。


MilesP2P 所接受的里程和信用卡积分:

American Airlines AAdvantage(在MilesP2P页面顶部搜索aa)

Air Canada Aeroplan

Air France KLM

Alask Airlines

American Express Membership Rewards

ANA Mileage

British Airways Executive Club

Cathay Pacific Airways Asia Miles

Chase Ultimate Rewards (在MilesP2P页面顶部搜索chase )

Citi ThankYou Points

Delta SkyMiles (在MilesP2P页面顶部搜索delta)

Emirates Skywards

Etihad Guest Miles

Korean Air Miles

LifeMiles from Avianca in Colombia

Lufthansa Miles

Qantas Frequent Flyer Miles

Qatar Airways Miles

Singapore Air KrisFlyer Miles

United MileagePlus

Virgin America Elevate

Virgin Atlantic Flying Club

如果你有以上的里程或者信用卡积分,可以在MilesP2P以每千分 12-14 美元的价格出售。


关于MilesP2P的信息

MilesP2P是Rewards2Cash在2016年4月启动的新的流程。Rewards2Cash是2011年底启动的网站,直接收购里程和信用卡积分。里程拥有者在Rewards2Cash下的订单在一两天内管理员处理的时候就可以获得支付,适合不愿意等待的里程拥有者。

MilesP2P的流程有所不同。 她并不直接向里程拥有者购买,而是为里程拥有者寻找旅客,所以需要一些等待。这个灵活性使得MilesP2P能够提供更高的价格给里程卖家。

MilesP2P为里程卖家找到旅客的时间因里程种类和数量而异,可能是几个小时到几个礼拜。一般而言,数量大的订单比数量小的要快,因为里程机票一般都需要一定的数量。另外在网站上热门的里程标记了“Wanted”,这个标识是根据过去90天内的实际交易量来决定的,所有有这个标识的你可以有信心会处理的相对快一些。

请不必因为等待时间而疑虑。下单后里程卖家可以随时一键取消订单。直接下单,因为这等于给自己的里程多了一个出售的机会。MileP2P管理员从微软总部辞职专业打理这个网站,非常可靠。



总之如果您有多余的里程,千万别让它过期了!试一试MilesP2P.com,把您的里程和积分变成现金。

1 条评论:

  1. 感谢推荐。话说看到Virgin Atlantic竟然卖到了1.45,比二手版收购价高。是不是有什么sweetspot不为人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