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哪些银行不收回用于验证连接外部银行账号的两笔小钱

我们大家都知道如果我们要用我们的银行账号进行网上转钱的话,我们要先在我们的银行账号里加上我们的外部银行账号。当我们在当前银行里加外部银行账号的时候,当前的银行一般要向这个外部银行的账号发两笔小钱去验证。这两笔小钱叫作trial deposits,一般2到3个工作日会到你的外部银行账号,而且每笔钱不到$1。你需要到你的外部银行账号去查看这两笔小钱的数目,然后回到当前的银行把它们的数目输入到指定的地方。输入正确后,这个外部银行账号才算被正式地连接到你的当前银行账号。日后,你就可以在你的当前银行账号里操作,从你的当前银行账号向这个外部银行账号存钱叫作ACH Push或者从这个外部银行账号取钱存到你的当前银行叫作ACH Pull。对于这两笔小钱,有的银行会收回,有的不会。这就给了一些“聪明” 人一些想法了。比如下面的一个叫Michael Largent的“聪明”年轻人的例子:

这事发生在2009年,22岁的Michael Largent发现E-Trade和Charles Schwab这两家金融机构不收回用于验证连接的两笔小钱。这给了他一个想法,如果我在这两个金融机构开很多账号,然后把我的外部银行账号连上,那么,每连一次,我就会拿到两笔小钱,积少成多,我就发财了。说到做到,他写了一个程序,自动地到E-Trade和Charles Schwab的网站给自己开了超过58000个账号,然后自动地把自己的外部银行账号连上。通过这种方法,Michael Largent在不是很长的时间里就赚了超过$50000。这种赚钱的方式有一个专用的名字叫作salami-slicing。当然,Michael Largent的小聪明还是被发现了,被法院关了15个月。为了吸取这个教训,现在很多银行都会收回这两笔用于验证连接的小钱。

故事讲到这里,可能有人会问总结哪些银行不收回用于验证连接外部银行账号的两笔小钱有什么用呢?其实触发我想总结的原因很简单。现在很多银行的promotion都要求有direct deposit。有时网上转钱(ACH)可以算direct deposit,有时又不能算。Doctor of Credit有篇文章总结的很好,但是也没有包括所有的银行,而且没有银行会不会收回这两笔小钱的信息。有的银行(比如American Express Serve)的账号和routine number只能往里面存钱,不能出钱。然后我想如果银行不收回这两笔小钱的话,如果我把我想从那里拿到promotion的银行账号加到这个不收回这两笔小钱的银行账号,然后从这个银行向有promotion的银行账号转钱,这样的转钱(ACH)是完全外部的转钱行为,从外部银行发起,而且它也不从这个有promotion的银行账号取出这两笔小钱,所以看起来就更像direct deposit,也应该不会触动任何alert。

正好这时我收到了一个T-Mobile Visa Prepaid Card的promotion的电子邮件。如果我开一个新的账号,向里面做两次direct deposit的话,我可以拿到$20的奖励。我知道Amazon Payments不收回两笔小钱,所以我就 把T-Mobile Visa Prepaid Card的账号连到了我的Amazon Payments账号里做了次试验,用Amazon Payments向T-Mobile Visa Prepaid Card转了两笔钱,果然这两笔钱被当作了direct deposit,我顺利地拿到了$20的奖励。又经过了一些试验,我发现了下面一些金融机构不收回用于验证连接外部银行账号的两笔小钱,所以列在这里以供大家参考,至于有什么大用处,只有时间可以检验了:
  • Capital One 360
  • Amazon Payments
  • Charles Schwab
  • AMEX Serve
  • American Express Savings

如果你知道更多的银行也像这样,请让我知道,我会补充的,谢谢!

网友Gigi Zhang亲测:Citi转Capital One 360会withdraw,BOA,Chase,Discover不会。

网友oldgong亲测:BECU(Boeing Employees Credit Union)不收回小额验证钱。

4 条评论:

  1. 亲测,citi转capital one 360会withdraw,BOA,chase,discover不会。希望有用。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测的discover对很多银行是有withdraw的呀?

      删除
    2. 我之前set过discover对BOA,citi,chase都会withdraw。但是对博主提到的capital one 360确实不会。今天initiate了对Charles Schwab的,过两天来update是否withdraw

      删除
  2. 用了BECU(Boeing Employees Credit Union), 不收回小额验证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