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买Gift Card或用Gift Card可以拿到返现的返利网站

最近一个多月我在搞Amex Offer的Newegg的deal,所以从Newegg买了很多Vanilla Visa Gift Card,进而发现通过有的返利网站去Newegg买Gift Card是有返利的,有的返利网站则不给。比如Extrabux这个网站就给,而且条款里没有限制,其它大部分返利网站的条款都明确地禁止。但是实际操作中发现,有些网站虽然条款里写了不给返现,最后还是给了,比如TopCashBack,有些则根本就不给。

现在有这么多的第三方返利网站,这么多的商家和这么多种的Gift Card。而且我们有时候想买Gift Card,有时候我们想用Gift Card去买其它的东西。什么时候我们可以拿到返利,什么时候不能呢?这变成了一个很复杂的问题。幸运的是有人已经做了一个很好的工具和大家分享。如图所示,这个工具叫作Frequent Miler Laboratory Experiment。使用这个工具你可以搜索商家(Merchant)或返利网站(Shopping Portal)的名字,进而找到通过什么返利网站到什么商家买或用Gift Card可以拿到返利。你也可以在工具下面的评论中分享你自己的试验结果。


这是一个很棒的工具,相信对大家的网上购物有很大的帮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