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美国信用卡的积分体系(三)

三  Citi Thankyou Point (TYP)

Citi搭建了自己转点伙伴网络,希尔顿成为了TYP的第一个转点伙伴:1 TYP=1.5 HHonor。Citi TYP的航空转点伙伴,包括:星空联盟 3家 (长荣航空、新加坡航空及泰国航空),寰宇一家2家(国泰航空、卡塔尔航空),天合联盟2家(法航、印尼鹰航),非联盟1家(阿提哈德)。这样,新加坡航空成了四大积分体系都可以转点的航空公司,里程更容易获得了。所有航空伙伴的转点比例均为1 TYP=1 Mile。

这样目前TYP总共拥有8个转点伙伴,虽然远不及运通,但也直逼Chase。尤其是考虑到新的AA与Citi的关系,我们绝对可以憧憬不远的将来AA成为TYP的转点伙伴,这将大幅提升TYP的价值。

目前市面上可以获得TYP积分的卡有很多,但能够具有转点功能的卡片仅仅是Premier和Prestige两张卡。但Citi一样允许多张卡合并TYP积 分,因此,你只需持有premier或prestige,就可以将preferred、forward等卡片里的TYP积分合并,从而具有转点的功能,就 像Freedom之于蓝宝石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