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用借记卡(Debit Card)付FIA信用卡账单拿1%的回扣了

以前用UFB Direct银行的Premier CashBack Checking账户的借记卡(Debit Card)是可以付FIA信用卡的账单并且拿到UFB Direct银行给的1%的回扣。

你可以打电话给FIA信用卡的客服,让他们把你转到“Collections Department”,然后你就可以用借记卡在电话上直接付账单了。因为这个交易不需要你的借记卡的PIN,所以UFB Direct银行会给1%的回扣,这样付$2500的账单可以拿到$25的回扣。

但是今天打电话给UFB Direct银行发现这种交易不再被认为是“Signature-based Transaction”了。虽然不用PIN,但是FIA不把它归类到“Signature-based Transaction”,这样UFB Direct银行就不支付这个1%的回扣。挺让人失望的!又一个好的benefit没有了。

不过PayPal Business Debit MasterCard这张卡还可以用来付FIA信用卡的账单并且拿到Paypal给的1%的回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