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国泰航空里程回馈限时大放送

国泰航空3月12日宣布推出限时加赠「亚洲万里通」里程数优惠活动,即日起至6月20日止,搭乘国泰飞往欧洲、北美、纽澳、非洲、南亚与中东等指定城市,依订位舱等,额外获赠15,000 至20,000不等的里程数,等同至少可免费兑换一张台北-香港来回经济舱机票。

国泰航空推出最新促销方案,针对台湾开立飞往40个精选指定城市的机票,并于6 月20日前完成旅程,除原可获得的里程数外,再加赠经济客舱15,000里、特选经济客舱17,000 里,和商务/头等客舱20,000里的额外里程数。其中光是15,000里,就足以兑换免费的台北-香港经济舱来回机票1张。


另外,国泰航空​​提供更多的里程数放送,像是国泰近期新开航曼彻斯特、苏黎士、波斯顿等航点,如果购买上述新航点机票,可以再加赠5,000里。


如果是在官网购票,依照订位舱等,可再获享额外1,500至5,000 里。而首次加入亚洲万里通会员,也可获得500里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