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洲际旅馆(IHG)的新的会员等级构架

最近洲际旅馆(IHG)刚刚宣布了新的会员等级构架,将从2015年7月1日起引入了全新的顶级会籍。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新的会员等级。

3个会籍

新的会员体系下,洲际的会籍将由普卡、金卡、白金卡和顶级会籍(尚未公布名称)组成。具体达成要求如下:

普卡:注册即可
金卡:10晚/10000分(原来需要15晚/20000分)
白金卡:40晚/40000分(原来需要50晚/60000分)
顶级会籍:75晚/75000分

可见,金卡和白金卡的要求都有所降低,这基本意味着这两个级别的福利不会有太大改变。金卡合格住宿还是有10%的积分奖励,而白金卡是50%,除此之外,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的了。

新会籍福利

洲际旅馆目前只公布了几个主要的福利:新会籍合格住宿将享有100%的积分奖励;保级后可以从25000积分奖励或者赠送一位朋友白金会籍两者中任选其一。当然,洲际旅馆声称还会有新的细节在最近公布。但是,对于已经公布的这些福利来说,并没有什么值得大家去达成新会籍的动力。

积分过期

此外,洲际旅馆还宣布积分不再永久有效,从2016年5月开始,如果取得积分后12月内你的账户没有活动,则12个月后积分失效。这就和大部分酒店、航空公司一致了。

总 的来说,从目前公布的细节看来,这次洲际旅馆的变革,并没有什么激动人心的内容。反而把积分弄过期了,把白金卡搞的更加不好了。至于白金卡之上的那个东西,我们 只能先持观望态度,如果没有更多的福利,那也和原来的白金卡没有什么太大区别了。对于我们来说,也就是每年刷几次劲赏之类的活动,赚赚积分,拿去换房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