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Chase Ink Plus信用卡的Price Protection

Chase Ink Plus信用卡有一个Price Protection的福利,就是提供价格保证,可以对差价提出申请,差价以支票形式退回。如果你120天内看到任何商家更低价格的促销海报或者在线购买价格,可以立即拨打电话给信用卡公司询问相关price protection事宜:如果该促销是限量(limit sale),差价最多退还$50,实测他们认为Ebay的一口价是限量销售;如果是类似Bestbuy的促销,那么退还所有差价;Ebay竞拍不算。

Price Protection有两个好的用途:

1 购买肯定会降价的商品

比如如果1月购买了Macbook Air,明知下一代马上就要推出,90天内必然会有清仓促销,那么就先买回来用好啦,等一两个月后价格下降,直接去claim差价。

2 实体店购买在线商户特价商品

买衣服鞋子墨镜包包等还是希望去店里面看好了再买,省的买来不喜欢还要退。购物时候顺便搜一下在线商户价格,如果在线商户价格更便宜,东西也是自己心仪的,直接买下就好,回头找保险退钱去。省了运费,省了等待。

另外,网友说discover在Price Protection方面更好一些,即使Out of Stock的截图他家都认可。

Citi也有一个citi price rewind的福利。据网友汇报,他去年黑五买的iPad air2,加税424块,用Citi thankyou premier付的。今年一月看到price rewind活动,就参加了。他知道这个平板后来卖过375,当时也没想去退了再买。Citi自己搜索最低价,好像是购买之后60天之内的,然后退你差价。两周前Citi发邮件,发现了这个更低的价格是399,恭喜他之类的,又填了一些信息。然后正式收到退款通知,拿回25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