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星期四

更新:摩根大通银行(Chase)信用卡相同卡片反复申请(Churning)的规则变化

摩根大通银行(Chase)允许第一次申请信用卡拿到开卡奖励后间隔24个月再次申请相同信用卡获得又一次开卡奖励(老卡必须已经取消或者转成另外的卡了),这种行为通常被称为信用卡相同卡片的反复申请(Churning)。对于更多的银行的Churning规则,请参考我以前写的另一篇文章谈谈美国信用卡相同卡片的反复申请

最近很多搞Churning的人报告说他们的信用卡申请被摩根大通银行给拒绝了。显然摩根大通银行已经改变了它们的Churning规则。总结一下大家的报告,我们可以看出摩根大通银行的Churning规则有以下一些变化:
  • 信用卡的申请人在过去的两年里在所有的银行不能开过五张或者以上的信用卡 。
  • 五张或者以上的信用卡里很可能包括副卡(既你是别人信用卡的authorized user)。
  • 这个规则变化只适用于摩根大通银行自己品牌的信用卡,比如Freedom, Sapphire Preferred和Ink(从2016年5月起,Ink卡也受这个限制)。
  • 摩根大通银行和别的公司的联名信用卡暂时不受影响,比如和航空公司以及连锁旅馆的联名信用卡(从2016年5月起,联名信用卡也受这个限制,见Doctor of Credit)。 
  • 还有人申请摩根大通银行和万豪的联名卡被review,客服小姐让他等了10分钟,最后回来告诉他她没办法open new account了,因为他这一个月已经新开3张卡。看来30天内摩根大通银行的批卡上限是三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