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星期六

春秋航空开通武汉直飞东京廉价航班

最近湖北武汉天河机场首次引入日本廉航公司进驻,开设来往武汉和东京的航线,更推出开航促销价仅9元人民币的机票。机票开售不到一小时,就被武汉旅客“秒清”。而首班航班昨日启航,接近满座。

春秋航空日本公司是一家日资控股的日本廉航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成田机场。中国最大廉航公司春秋航空佔股33%,并于去年12月获得国际承运人资格。

今次开办的武汉至东京成田的直飞航线,採用波音737-800型飞机,每周三班机。航班在东京成田早上10时起飞,下午1时55分抵达武汉天河;在武汉天河机场下午2时55分起飞,晚上7时20分抵达东京成田。

春秋航空日本公司负责人称,本次开通的武汉直飞日本东京航线,与此前春秋航空开通的武汉至大坂航班,形成了“坂进东出”、“东进坂出”的线路。武汉游客前往日本东京毋须经中转站,使旅客出行更加便利,整个行程不足千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