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商业信用卡相同卡片反复申请(Churning)的规则的例外

2016年2月25日更新: 运通的商业信用卡也受影响了,在运通的商业卡的申请表上出现了这样的文字,Welcome bonus offer not available to applicants who have or have had this product.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曾经允许每12个月拿一次开卡奖励,但从去年开始已经正式废除了这项政策,明文规定对任何卡片都是一旦拥有,别无所求:终身只有一次获得奖励的机会。但是运通的商业信用卡不受影响,还是允许每12个月拿一次开卡奖励。在运通的商业卡的申请表上通常有这样的文字:
Welcome bonus offer not available to applicants who have or have had this product within the last 12 months.
不过,这个规则也是有例外的。根据Frequent Miler上的一篇文章,美国运通会发一些定向(Targeted)的商业信用卡的邀请给一些它们认为有价值的顾客,即使这些顾客在以前的12个月内已经有过这张卡。而且在这些邀请申请表上并没有上面的只允许每12个月拿一次开卡奖励的文字。这一点也被Mile to Memories上的另一篇文章所验证。

所以下次如果大家收到了有价值的美国运通商业信用卡的邀请,要仔细读一读,看看你是不是可以马上申请来拿奖励,而不必等上整整12个月。

对于更多的银行的Churning规则,请参考我以前写的另一篇文章谈谈美国信用卡相同卡片的反复申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