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星期一

连接Chase MileagePlus信用卡到Softcard手机应用程序上,赢取2500英里的奖励里程。

 最新消息:Softcard被Google收购,要停止运行了。

在2015年2月28日之前,当您连接Chase的MileagePlus信用卡到Softcard的应用程序上,并通过应用程序购物一次,就可以赢取2500英里的奖励里程。具体情况请点击这个链接:2500英里的奖励里程


Softcard简介:

Softcard是一款Android系统下的手机支付App,原名叫做ISIS Wallet,后来因为跟ISIS恐怖组织重名,最近改名为Softcard。这个App安装以后可以把Chase/AMEX/AMEX Serve/Wells Fargo的信用卡注册进去,然后通过手机在接受softcard手机支付的商家进行消费。
目前为了推广这一支付方式,并且应对苹果的Apple Pay,Softcard的优惠力度很大。你可以按以下步骤使用Softcard:

1. 首先登陆其官网,查询你的运营商还有手机是否支持Softcard,点击这里

2. 如果你的运营商和手机都支持Softcard,恭喜你,可以通过Google Play下载安装App了,但可能会遇到两个问题:

 1)你的手机已经root了,必须先安装Xxxxed module Root Cloak,然后才能正常安装App,具体教程及下载参见这里

 2)Softcard可能提示你必须更换Secure SIM卡,这时候你可以去运营商branch要求免费更换。

3. Softcard使用指南,可以参见官网的视频指导,其实非常简单容易上手,参考这里

4. 查询支持商家地图列表,可以点击这里;目前主要是麦当劳、加油站、赛百味、Walgreens、RiteAid等店比较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