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一个可以给你最低租车价格的网站:Car Rental Savers

今儿推荐一个租车网站:Car Rental Savers当你通过它租车时,它可以自动输入可用的最好的企业优惠码(corporate code)优惠券代码(coupon code)。当然你如果有更好的优惠码,你也可以改变它的选择,填入你自己的优惠码。这意味着你应该可以得到最低的租车价格。

http://www.carrentalsavers.com

你也可以拿着它给你的优惠码,直接到租车公司的网站去租车。如果你想省更多钱,也可以通过一个购物返钱网站来租车。不过,这样好像有点不“道德”。Car Rental Savers是靠收租车公司的佣金来赚钱的,如果它帮助你找到最好的代码的话,还是通过它来租车,让它也赚点吧。

3 条评论:

  1. http://www.carrentals.com
    This is a better site that I normally use.

    回复删除
  2. http://www.carrentals.com

    This is a better website that I normally us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