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一个时代的写照:英勇奋战15年,纳指5千即将收复。

作者:网友valuetest

2000年的春天,纳指成功突破5千点大关,多少人为之欢呼雀跃。当时我们这批90年代来到美国学习毕业,初入职场不久的新人,赶上IT就业的春天。并在股市中颇有斩获,以为炒股是那么容易。

谁曾想2000夏天熊熊熊疯狂袭来,由于此前两年屡战屡胜,轻敌大意,造成重大损失。从此开始了15年漫长的纳指5千收复战。15年过去,终于再次打到5千点城边,对强敌形成合围。在总攻即将打响之前,让我们缅怀在这15年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

本人在15年纳指5千收复战中英勇牺牲的主要将士:
  • 20007月到11月,主力部队(Regular Account)被熊熊合围,顽强抵抗,35%的将士英勇牺牲。之后将剩余主力全部撤出战场,只留一支IRA军团继续殿后鏖战。
  • 200011月至20019月(911事件时),留守战场的IRA军团遭到熊熊更加疯狂的围攻,虽英勇抵抗,不幸寡不敌众,75%的将士为国捐躯。从此将剩余残部全部撤出战场,以免遭受全军覆没之厄运。
所幸所有从战场撤出的部队在2002年夏天,熊市最低点重新投入战斗,在2002年取得几次小胜,在2003年取得一次大胜。之后一直采取保守的作战方法,跟随大部队前进,不做反向,option future,并躲过2008年的大熊市。在2009年到2015年的收复战中随大部队一直攻到5千点城下。

5千攻坚战早日大获全胜,并献上一首战歌和画面描绘我们的英勇作战经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