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如何在用AA里程预定美国国内往返机票时享受40%优惠

最近AA宣布免除了电话订票费 ,这样就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好的订优惠票的途径。这个途径只局限于预定AA的美国及加拿大航班,且前提是你持有Citi 的AA联名信用卡
有关优惠票的详细信息请参考这个链接

这里简单介绍一下订票步骤:

1. 检查你持有的AA联名卡,不同类型的卡享受的优惠不同

有些卡片可以享受单程3750,往返7500里程的折扣(无论经济舱或商务舱),另一些卡享受单程2500,往返5000里程的折扣(无论经济舱或商务舱)。

2. 寻找你的目的地是否在优惠列表中

AA每个月会更新列表,只要想去的目的地在列表中,无论你从美国或加拿大哪里出发,都可以享受相应的折扣。

3.在AA网站搜寻Saver机票

确定好目的地,接下来的要在AA官网上找到 Saver机票,记下你要预定的航班号和时间。

4. 致电AA客服1-800-882-8880

这一步,除了告诉客服你要预定的航班号,还要说明你的折扣码,以帮助客服正确定位你的折扣。

折扣码是这样的:

如果你符合减免单程3750,往返7500里程,相应折扣码:商务舱及头等舱是 AVM13/UD21X2E,经济舱是AVM12/ TD8X7E

如果你符合减免单程2500、往返5000里程,相应折扣码:商务舱及头等舱是AVM11/UD22X5E,经济舱是AVM10/TD10E

如果你有一张AA联名卡,比如Platinum Select,一张需要25000里程的北美往返经济舱机票,你只需17500里程即可。而且,不要忘记AA联名卡本身还可以享受返还10%的已兑换里程,相当于你还可以减少1750里程,所以最终你的花费只有15750里程,也就是里程打了6折。

因 此,如果你已经拥有了相应的卡片,一定不要忘记这项福利,如果你还没有,那么赶快去申请吧。现在申请Platinum Select,开卡奖励高达5万AA里程,还可以免除第一个托运行李的费用,以及享受优先登机等特权。

--改编自玩在当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