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

网友关于怎么定American Airline的里程票的总结

American Airline(AA)里程票不是按照起点终点来定价的,而是寻找每一段有里程票仓位的航班,然后按照最短航程来拼接的。

比如说你从A点到B点,A-B直达航班没有里程票仓位放出(事实是可能很早就被订完了),要转两次机A-C-D-B,甚至C/D是一个很小的地方,所以你觉得A-B两个大城市要转两次机很垃圾。

但是要从A-C的人就会觉得这么小的地方也有直飞,或者从D-B的中美航班就有直飞,于是就会觉得AA票真好用,里程票还能直飞。

当然如果你只在AA官网查票,那么EWR(新泽西)-PVG(上海)是很少能查到转机一次以内的,因为AA在北美飞国内的航点就只有DFW(达拉斯), LAX(洛杉矶), ORD(芝加哥)。而EWR到这三个城市的直飞航班更少(因为EWR不是hub,离西岸的两个航点又距离遥远),所以EWR-PVG之间如果想要转机一次,就不要从EWR飞,从JFK(纽约)飞,上British Airways(BA)网站找日航和国泰在JFK(纽约)出港的航班,在东京或者香港转机一次,然后电话AA出票。

但在BA的网站如果查JFK(纽约)-PVG的话好像跟查 JFK-PVG, NRT-PVG的结果不一样。分两段查好像比一段查出的结果多。

BA网站很少显示联盟公司的转机航班,所以查联盟公司要一段段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