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用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的里程数定去中国的机票

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基本上是一家美国的航空公司,没有飞到亚洲的航线。但是实际上它的里程数还挺好用,因为它有很多航空公司的合作伙伴,你可以用你的阿拉斯加航空里程数来定它的合作伙伴的机票。

如果你想飞中国的话,可以考虑定这些合作伙伴的票:美洲航空(American Airlines),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大韩航空(Korean Air)和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其中,美洲航空,达美航空和大韩航空的机票是可以在它的网上alaskaair.com订的,但是国泰航空的机票需要打800-252-7522来定。

用阿拉斯加航空的里程来定合作伙伴的机票有$25的订票费,如果打电话的话再加$15 。如果在飞行之日的60天以外,你可以免费改或取消机票;但是如果是在60天之内,要收$125的改退费(特例:订票的24小时之内,你可以免费取消机票;72小时之内可以免费改动机票)。

参考这个链接,你可以发现要用多少里程数来定到亚洲的机票。

另外2015年的下半年,海南航空(Hainan Airlines)要正式成为阿拉斯加航空的合作伙伴,到时间你就可以用阿拉斯加航空的里程来定海南航空的机票了。海南航空有从西雅图,旧金山,芝加哥和波斯顿直飞中国的航班,大大得方便了去中国旅行的旅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