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多拿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定向(Targeted)AMEX Offers的小技巧

如果大家有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的信用卡的话,想必已经知道它的AMEX Offers,如果不清楚的话,可以点击这里了解一下。AMEX Offers适用于美国运通的信用卡以及副卡。有的AMEX Offers可以通过Facebook或者Twitter加,是面向大众的,大家都可以加,但数量有限,先加先得,晚加可能就没有了;还有一些AMEX Offers是定向(Targeted)的,就是说你需要登录到你的美国运通的账号去看你有没有这个offer。

有时候定向的AMEX Offers很好,但你发现你有的美国运通信用卡有这个offer,有的没有,甚至有时候一张都没有。其实有一个小技巧可以帮你增加拿到美国运通定向AMEX Offers的机会。这个小技巧就是利用一下外地地址。如果你有亲朋好友住在外地,你可以用他们的地址申请信用卡,或者给他们做一张你的信用卡的副卡(当然你来控制这张副卡),这样你的美国运通的信用卡或副卡就有不同的地址。不同的地址的卡常常会拿到不同的AMEX Offers,这样你拿到好的定向AMEX Offers的机会就增加了。

2 条评论:

  1. 运通的amex offer,似乎判定适用范围的条件之一是账单地址。有一个方法可以绕开这个限制,用iphone客户端(ipad似乎不行),在amex offer页面下有个nearby的选项,点击进入后,可以调出一张地图。之后可以通过定位和缩放,显示一定范围内的amex offer,之后就可以加到卡上。无论住在美东加加州offer,还是住在洛杉矶加纽约offer都没问题。这种方法的缺陷是:(一)只能显示适用、但因为不在附近而不显示的offer,真正的targeted offer还是不能加;(二)不能使用多页面同时打开,只能加一张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