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达美(Delta)的里程( Skymiles)从2016年6月1日开始贬值

达美(Delta)刚刚宣布了它的常旅客计划的变化,我的感觉是它的里程( Skymiles)从2016年6月1日开始要贬值了。

其中最值得注意的一条变化是它进一步推进了里程票的动态定价。对于2016年6月1日或以后飞行的里程票,你所须要用来订票的里程数要由飞行的目的地,需求量和其它因素决定。为了能订到性价比比较高的票,达美建议提前至少21天,并且选择 “flexible days”来定里程票。总的来说,你不知道须要多少里程数才能定到里程票了,这一点正是达美想要的效果。

像以前一样,如果提前21天定的话,美国和加勒比的一些目的地的单程机票只须要10000里程数。而且达美宣布从现在到2016年二月,到美国和加勒比的一些目的地的单程机票只须要7500里程数。这个可以说是一个稍好一点的消息。

对于经常坐达美回中国的人们来说,2016年6月1日或以后回中国的里程票可能须要用多得多的里程数才能定到了,不信的话,你可以现在就去达美的网站上查一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