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申请Chase信用卡拿Bonus的技巧

Chase的信用卡,不同于Amex,在同一天或者说可以往后宽限2,3天,hard pull只有一个。好的Chase offer一年可能只出现一次或两次,比如Ritz的14w,UA的5w,Marriott的7w,Freedom的2w等等。如果我们把信用记录好不容易养好了,可是突然发现,offer都是及其普通常规的,可是又有刚需需要花钱,想在 不浪费hard pull下拼凑出很好的几张卡的offer很难。别急,让我们看看如何用offer match永远都能拿到最好的offer。

1. 挑好你想申请的最好不要超过3张的Chase卡,同一天一起提交申请,这时候如果没有好offer,不需要理他,就申请常规offer就可以,如果没有拿到instant approve,老生常谈,直接打后台888-245-0625,尽力拿下所有卡。

2. 怎么做offer match呢?唯一需要做的就是给客服发站内信要求match,登陆Chase主页,右上角点Secure Message Center->send new message->creditcard-rewards inquiry,之后选择你要match的卡片,写如下的模版:

Dear Customer Service,

Greeting!

My name is XXX, and I'm writing to match my credit card offer to the following: XXXXXX(陈述你想要的offer). I saw this offer ONLINE/FROM MY FRIEND(哪里看到的好offer) TODAY/THIS MONTH/TWO MONTHS AGO(时间)。

No words can express my gratitude.


Best,
Your Name.


3. 如果你能找到好的offer的图片,不管是什么时候的,只管附件贴上去,回信百分之90都是给你 match的,Chase非常的大方,只要是进几个月不管是往前推还是往后推都是可以match的,所以说即使offer结束了好久,此方法也适用,下面举几个例子大家就了解了。
  • Freedom,去年有过一次2w的offer,我申的时候才拿了1w,我就发了一个站内信给客服,说我朋 友几个月申请之前是这个offer我也想要,客服第一封信回说offer是好几个月前不给match,我马上网上找了个2w的截图给他发过去说你们明明网 上还有宣传,马上回信说OK,直接存了多1w在我的账户里。
  • Ritz,申的时候没有14w,过两天14w就出现了,发送了站内信说要match这个14w,回信也是肯定的。
  • IHG最近压根没有找offer直接申的6w,批准了后也是立刻发信说要match 8w,回信也是肯定的。(论坛里也有朋友是这样的情况)。
  • UA我的账户里一直是3w的offer,网上找了个5w的targeted offer,也match成功。

结论就是,好的Offer永远不要等他们自己跳出来,而是自己花几分钟写封信自己要出来,用最少的hard pull,换来最大的正收益才是根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