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星期六

帮你获得航班延迟或取消的补偿的公司AirHelp

以前写过一篇关于飞到欧盟国家或在欧盟国家之间飞的航班的延迟或取消的补偿的法律依据,介绍了一个帮你在欧洲获得航班延迟或取消的补偿的公司。最近由于联航赶客事件,一家公司主要做美国业务的公司AirHelp也受到了重视。如果过去三年里,你坐的航班有延迟、取消或超售的情况,你可以使用这家公司来帮你获得补偿。当然你也可以参考这篇文章自己办来获得补偿。

飞机延误索偿公司AirHelp指出:乘客不应该接受旅游兑换券的补偿,因为若是现金补偿,可以拿到更多。

自10日来,已有约11万人上AirHelp的网站阅读涉及航空公司超卖的“乘客权利”资讯,提出赔偿金索赔的人数也暴增64%,其中来自联合航空的消费者也大幅增加。一般来说,美国三大航空公司联合航空、达美航空和美国航空在AirHelp上提出索赔的消费者人数差异并不大,但11日在AirHelp上提出索赔的消费者中有50%是联航的消费者。


AirHelp目前已协助数千位美国乘客处理航空公司超卖机位的赔偿金事宜,每人平均获得800美元的赔偿金。

1 条评论:

  1. Flight Claim 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很多人在完成这个过程时会遇到严重的问题。 最好是雇用第三方服务以使其更容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