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

关于飞到欧盟国家或在欧盟国家之间飞的航班的延迟或取消的补偿的法律依据

欧盟有一个关于补偿延迟、取消或超售的航班的乘客的法律(EC) Regulation 261/2004。如果你的受影响航班是过去六年之内飞到欧盟国家或在欧盟国家之间飞的,不管你的机票是什么种类的,你都可能会得到105英镑到500英镑的补偿。补偿的数额大小取决于延迟的时间(超过3个小时),航班的飞行距离,延迟、取消或超售的原因。

为了得到补偿,你可以填表向欧盟申诉,并走过整个申诉的程序。如果怕麻烦,你可以用一个叫Flightright(见下图)的收费公司来帮你要补偿。虽然Flightright是收费的,但是它有一个免费的搜索工具可以帮你搜索你以前坐过的航班是不是符合补偿的规定。只要到它们的网站输入你的航班的基本信息,你就可以知道你以前坐过的航班是不是可以得到补偿。

http://www.flightright.co.uk/

如果过去六年之内,当你飞入欧盟、飞出欧盟或在欧盟之内飞的时候遇到过航班延迟、取消或超售的情况,你不妨到Flightright的网站查一查,看看你可不可以得到补偿。要不要接着follow up去要补偿,那就取决于你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