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星期六

现在直到6月12日动动手指轻松获得1000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里程

https://secure.fly.aa.com/learnandearn/images/home-bg.jpg


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和全美航空(US Airways)的常旅客计划刚刚合并完成。为了帮助全美航空的常旅客计划会员更好地熟悉美国航空的常旅客计划AAdvantage, 美国航空正在举行一个奖励1,000 AAdvantage miles的活动。活动一直到6月12日有效。

规则非常简单,点击进入之后,输入你梦想中的目的地。接着点击观看六段视频,每段视频后有一个问题需要回答,全部完成后即可拿到1000 miles。提示一下,观看视频时当然是可以快进的,问题的答案就是“All of Above”。整个过程大概需要3分钟。虽然1000里程不多,但是至少可以让你里程过期的时间又推迟了12个月。

点击这个链接参加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