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我来发个贴澄清一下sam's club gift card的事情吧

作者:aegeanhe

最近大家都在用Amex Offer的Sam's Club offer到Sam's Club网上的买Sam's Club的gift card,但是发现Sam's Club的gift card有的面额的卖完了,剩下面额的也要邮寄费。然后有人说可以买Sam's Club的membership gift card当gift card在Walmart用,有人说不可以。作者aegeanhe用他的亲身经历来澄清一下Sam's Club gift card的事情。下面我们来听听他的说法:

最近关于sam's club的gift card众说纷纭,我来总结一下亲身经历。

1. sam's club有两种gift card,一个是membership gift card,另一个是普通的gift card。目前收运费的是普通的gift card。

2. membership gift card的功能,既能去兑换membership,也能直接当gift card结账。就在前天,我仍然可以用membership gift card在sam's和walmart的店里买东西,没有任何问题。事实上,我从来就没有遇到过不能用membership gift card结账的情况。

3. 注意,如果你在网上买membership gift card的话,你会收到两个邮件。一个是order shipped的,一个是激活邮件。确保你收到实体卡后,点击那个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此举是为了防止盗用,即使你的实体卡被别人拿到了,没有你的邮件激活他一样不能用。一般需要一段时间之后卡才能被激活,我不知道这个时间最短需要多久,我一般都是第二天再去用的。

4. 关于不是会员需要不需要手续费的问题,我不清楚。其实如果家附近有sam's club的话,办个会员也只有25刀(学生价或者groupon上面经常有促销,到期续费的时候也经常有减20刀的coupon)。

sam's的优点:油站和普通油站一样有cash back(sallie mae有5%,或者季度的freedom, discover等待),而costco只有true earnings算3%。sam's可以直接网上下单,店里取货,好像costco没有这个功能。我们这儿的sam's自助结账可以手持扫码机自己扫,比较方便,但是costco只能帮东西往台子上放才能扫,扫水纸什么的不太方便。sam's的鸡蛋和水是常年比costco便宜的。会员费便宜,人少一些(结账退货啥的比costco等的时间少)。

costco的优点:instant saving力度比sam's大,有黄宝大米,kirkland的tissue, diaper非常便宜实惠,购物环境好。他家结账地方卖的吃的品种也多,尤其是一个碎牛肉做的堡,口味很象国内的肉夹馍,非常好吃。

结论:我是两个会员都办了,感觉两家各有千秋。如果你附近有sam's,不妨一试,即使没有,那个membership gift card (注意激活)也是能在walmart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