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中国人自己开发的兑换里程查询工具Flyers,很棒!

8月29日更新:Flyers 出了新版本,增加了支持的航空公司。目前支持的航空公司有:AA, AC, BA, JL, NH, UA, CX, BR, SQ, AF, CI, DL。


我以前写过一篇叫作要花多少里程数才能从各个不同的航空公司兑换机票的文章,主要介绍了一些专业博客设计的用来帮助人们用里程数(点数)换机票的工具。今天我无意中又找到了一个更好用的工具,而且是中国人自己开发的,要捧场!这个兑换里程查询工具叫作Flyers,你可以点击这个链接进入Flyers的网站。

这个工具主要就是要帮大家查询哪个里程计划对你想换的里程票是最优惠的。它目前支持的航空公司有:AA(American Airlines),AC(Air Canada),BA(British Airways),JL(Japan Airlines),NH(All Nippon Airways),UA(United Airlines),CX(Cathay Pacific),BR(EVA Air)和SQ(Singapore Airlines)。

你只要在工具内输入起点和终点,工具会自动帮你计算distance,并且列出各航空常旅客计划兑换自家航班以及Partner航班所需的里程,而且结果会依照所需里程排序。

这个工具同时也提供了Filter的功能:它可以针对舱等及单程/来回来filter,也提供针对信用卡转点计划的filter(支援:SPG/Amex MR/Chase UR),另外也会根据航空公司实际的飞行资料自动过滤掉那个航空公司没有飞的航线。

同联盟的班机是可以相互换的, 所以UA可以换ANA的班机, 但是要依照UA的兑换Partner Flight的表格,只能透过UA的客服, 不能直接跟ANA兑换。所以如果是以UA的里程要换ANA的班机,就是看工具内Partner Award Chart那个表格,然后看UA所需的里程数。这个工具另外是要告诉大家选择对你最有利的航空常旅客计划存放你的点数, 如果是用信用卡累积点数的, 要转点前, 找对你的行程最有利的航空常旅客计划转点。

赶快去试试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