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

要花多少里程数才能从各个不同的航空公司兑换机票

6月12日更新:发现这个兑换里程查询工具Flyers,中国人自己开发的,要捧场!


有一些网友常常问一个这样的问题: 如果我需要用里程数来兑换一张在某天从城市A飞到城市B的机票,有没有一个工具可以帮我找到要花多少里程数才能从各个不同的航空公司来兑换这样的机票。

其实一些专业博客已经设计了一些这方面的工具来帮助用里程数(点数)换机票。 

Frequent Miler 设计了一个叫作Transfer Partner Master List的谷歌电子表格。从这个电子表格里,你可以找到哪个信用卡的点数可以转到哪家航空公司。 Travel Codex 总结了信用卡点数转到航空公司里程数的比例,并列成了表格Points Transfer Table

Points with a Crew 制作了一个叫作Mile Matrix的工具。 你可以按照出发地区(Origin Region)和到达地区(Destination Region)来搜索要花多少里程数才能从各个不同的航空公司来兑换不同等级的机票。

如果你要的航空公司不在Mile Matrix工具里,你还可以从航空公司的里程机票兑换表来看要花多少里程数。Travel Is Free 已经把各个主要的航空公司的里程机票兑换表集中在一起供大家查看,这样你就不需要到各个航空公司自己的网站去分别查看了。

另外,有网友pavise补充了两个很好的工具:

Poyntee: http://poyntee.com/util/points_to_go

Mighty Travels Trip Planner: http://www.mightytravels.com/tripplanner/flights

这两个工具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通过搜索栏直接调用具体飞行路线的里程数,而不用人肉翻charts。不过这两个工具的数据库有时会报错,所以和charts连起来用,效果最好。

还有一个叫Milez的工具,在工具里输入起点和终点,再选一个航空公司的常旅客计划,它就可以显示出这个航空公司的不同等级的里程票所需的里程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