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星期五

限8月7日一天,通过BeFrugal买American Express Business Gift Card有2.2%(2.25%)的返利

限8月7日一天,通过BeFrugal买American Express Business Gift Card有2.2%(有人确定实际拿到的是2.25%)的返利。

我的经验是用BeFrugal时,一定要clear browser cache, log in and click the merchant。每单都应该这么做以保证BeFrugal可以正确地track到这个transaction。

BeFrugal是一个第三方购物返利网站。我在返钱链接中推荐了一些我用过的,信用比较好的网站。BeFrugal是其中一个我用得比较多的。它类似于我在另一篇文章怎么快速满足信用卡开户奖励的消费要求(一)里介绍过TopCashB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