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星期四

NetSpend和Brinks账号的登录问题

如果你像我一样家里开了好几个NetSpendBrinks的账号来赚5%的利息的话,那就有可能遇到像我一样的问题。

最近当我用我的一台苹果电脑登录我的不同的NetSpend和Brinks的账号时,NetSpend和Brinks的网站总是问我几个安全问题(security questions)。回答一个问题后,按“Next”按钮接着回答下一个问题。当我回答完第三个问题后,“Next”按钮却不工作了。这时我只能按“Log Out”按钮退出或者干脆关闭窗口。当我想重新登录时,系统就告诉我不能登录了,须要给客服打电话解锁。注意NetSpend和Brinks的账号有不同的客服电话号码(在卡的后面)。

因为最开始只有我的Brinks账号被锁住了,所以我先给Brinks的客服打了电话,在等了很长时间接通后,我告诉客服我的问题,客服就把我的电话转给了账号安全部门(fraud department),因为只有他们才能解锁。又等了很长时间后,账号安全部门的电话才接通。我描述了我的问题,账号安全部门的工作人员专门打电话到我的账号上登记的电话来验证我的身份,之后马上给我解了锁,但是他们没法回答为什么“Next”按钮不工作的问题。

第二天,在发现我的其它的NetSpend和Brinks的账号也被锁住后,我给NetSpend的客服打了电话。同样,在等了很长时间接通后,我告诉客服我的问题,客服就把我的电话转给了账号安全部门。又等了很长时间后,账号安全部门的电话接通后,我描述了我的问题,这次他们给了我比较详细的解答,而且解锁的过程也不一样。在工作人员专门打电话到我的账号上登记的电话来验证我的身份后,她给我账号上登记的电子邮件地址发了个电子邮件,说电子邮件里有我的临时密码,我须要等一个小时后用这个临时密码登录我的账号来重新设置密码,之后就可以正常登录了。让我吃惊的是,工作人员还同时给我的Brinks账号解了锁。根据和工作人员的谈话,我发现我登录时之所以会被要求回答几个安全问题是因为我用同一台电脑多次登录不同的账号,这样很可能触发了系统的安全警报,但是他们没法回答为什么“Next”按钮不工作的问题。为了避免以后再发生这种情况,工作人员特意让系统记住我的常用电脑以减少触发安全问题的机率。我们也可以通过用Chrome浏览器的Incognito窗口(或者其它浏览器的类似窗口)登录来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

显然虽然NetSpend和Brinks的账号有不同的客服(好像NetSpend的客服是外包给Skyline的),但是它们转电话到的账号安全部门却是一个部门。我觉得这个账号安全部门是NetSpend自己的部门,它可以管理NetSpend的所有产品(NetSpend, Brinks等等)。今后为了节省时间,遇到这种账号被锁住的问题,可以直接打电话到账号安全部门。账号安全部门的直接电话可以通过询问客服来得到。

2 条评论:

  1. 你好,你能告诉我账号安全部门的电话吗?我最近打所有的netspend列出来的电话都打不通啊,根本没人接

    回复删除
    回复
    1. I can email you the phone number if I can still find it. Send me an email at john@stirfrystock.com to tell your email address.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