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

用信用卡付大学学费或学生贷款来获得信用卡点数奖励

在美国上过大学或有孩子上大学的童鞋们可能知道:美国的大学学费或者不收信用卡付款,或者收一个很高的费用。比如西雅图的华盛顿大学对用信用卡付的学费要收2.24%的手续费。大学的学费是一笔很大的费用,你如果可以用一个返利比较高的信用卡来付,或者新开一张有开卡奖励的信用卡来付是有可能获得丰厚的信用卡点数回报的。

一个叫Gift of College的新网站的出现使用信用卡付大学学费变得更为可能。Gift of College售卖礼品卡。这些礼品卡可以存到529大学储蓄计划或用来付学生贷款。当然529大学储蓄计划可以用来付大学的学费。

这些礼品卡很快将广泛出现在各种商店里,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些商店已经提供这些礼品卡了。 从11月7日开始,这些礼品卡预计将在全国范围内在Toys R Us和Babies R Us商店上市。 这些商店应该允许你用信用卡来购买礼品卡。 礼品卡的预期购买费用将为5.95美元,面值最高可达500美元。 如果你购买一张500美元的礼品卡,费用占总数的百分比将只有1.19%。如果你的信用卡给的返利多于1.19%(比如Citi的Double Cash信用卡的返利是2%)或者你刚好申请了有开卡奖励的信用卡(开卡奖励50000+里程数或点数的信用卡多如牛毛,但有一定的消费要求,通常是开卡90天内要消费几千美元),那么用这种方法就可以获得丰厚的信用卡点数奖励了。

在购买这些礼品卡之前,建议在网上注册一个Gift of College帐户,看看是否可以添加你的受益人的529大学储蓄计划或学生贷款。 如果是,您应该能够将礼品卡的价值存入他们的帐户,通常这个过程需要大约10天左右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