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玩在当下-如何更好地玩

作者:张磊

这本书是关于”如何更好地玩”。从身边最常见的信用卡开始,教你如何不浪费自己的消费;继而谈到旅行的知识,让你了解一些航空和酒店的常客计划;再往后,给出了一些明确的指导,让你可以轻松地开始这趟好玩的旅程。主要内容来自于作者2013年上半年在微信平台上发布的一系列文章,经过了重新整理和编排,使读者更容易建立起自己的知识体系、玩得更好。2013年旧金山空难发生不久,Facebook的首席运营官Sheryl Sandberg在自己页面上发布了一条状态:她本打算乘坐韩亚的航班,但为了积累一些里程方便将来换票,于是改签到美联航去了。这个十亿身家的富婆运气好极了,但她还惦记着自己的里程,更让我惊讶。Facebook的COO都这么重视,你怎舍得让消费的积分、飞行的里程悄悄溜走呢?作者接触这些东西也很晚,错过了历史上羊毛满天飞的日子。但在自己努力下,也渐渐摸到了门道,把生活和旅行都变得更自在了。这本小书,也许你一个晚上就能读完,但对你的改变,应该能持续好多年。
http://www.amazon.cn/%E7%8E%A9%E5%9C%A8%E5%BD%93%E4%B8%8B-%E5%BC%A0%E7%A3%8A/dp/B00G3ZLJ1A/ref=sr_1_2?s=digital-text&ie=UTF8&qid=1431455657&sr=1-2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