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8日星期一

用Upside这个手机App加油可以拿到至少每加仑$1.50的回扣


Upside主要是一个免费的加油拿回扣的手机App。在手机上单击https://upside.app.link/7HZAJW下载App,然后注册开户就可以开始用了。注册的时候如果让输入一个code,请输入7HZAJW

为了最大限度的拿到回扣,在手机上打开Upside App,点击下图蓝色圆圈里的人形头像,然后点击红色圆圈里的Profile

图1


点击Profile以后就可以看到下图所示的Profile界面,点击红圈里的Edit就可以加入promo code了。

图2

请把下面这些code一一加到promo code框里 (只要不出错误提示就是加入了),这些code合起来给你至少每加仑$1.50的加油回扣。注意每edit一次promo code就是加入一个code:

  • 7HZAJW (注册时如果输入了,就不用再输入了)
  • SHOPPERS35
  • USHIP35 (这个code过期了,不用输入了)
  • GOPUFF35
  • AMEX35
  • PERKSATWORK230

然后去图1所示的My Wallet下加入你的一张信用卡。

做完上面这些,回到Upside的主界面, 选gas,然后用App里的地图在你附近或你常去的地方周围找便宜的加油站,就可以看到如下图所示的加油站油价信息和额外的回扣信息。图3显示的就是Costco旁边的两个76加油站的信息:

图3

Upside App显示的价钱比加油站本身的价钱要便宜,你加油的时候还是用信用卡按加油站的价钱付钱,差价会通过回扣24小时之内返回到你的Upside App里。

记住加油之前点一下App里你要用的加油站名字下的Claim Offer。

一般可以开车到了加油站,点一下Claim Offer,确认后直接用和App里加的同样的信用卡加油就可以了。记住一定要用同样的信用卡加油。

回扣直接返还到Upside App,拿到回扣后可以连接自己的银行帐号把钱转出来。

每个App账号用了两次以后,第三次给的回扣就少了,但是价钱还是比一般加油站便宜。你也可以选择用同样的方法为你的家人再开一个App账号,记住要用不同的Email和信用卡注册。新账号尽量用不同的手机安装,然后按照前面的流程选择开新的账号。新的账号头两次的加油又会很便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