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3日星期四

TopCashBack的$10推荐奖励以及Green Chef的$63返利奖励


用这个推荐链接来加入TopCashBack的话,可以获得$10推荐奖励。

TopCashBack是一个第三方购物返利网站。我在以前推荐过一些我用过的,信用比较好的网站。TopCashBack是其中一个我用得比较多的。

下面是这次返利奖励的注意事项:

  • 您必须通过推荐链接成功注册为TopCashback会员。
  • 您必须通过TopCashback账户验证并且通过购物获得$10美元的购物返利后,您的这个额外的$10奖励才可提现。
  • 您可以慢慢通过购物来满足$10美元的购物返利要求,一旦积攒到了$10美元的购物返利,您的$10奖励还是有效的。
有一些网友反映通过TopCashBack购物时,TopCashBack没有track到他们的transaction。我的经验是用TopCashBack时,一定要先clear browser cache, log in and click the merchant。每次都应该这么做以保证TopCashBack可以正确地track到这个transaction。

目前TopCashBack有个Green Chef的促销,具体如下:

Green Chef是排名第一Meal Kit服务,也是第一家被CCOF认证为有机公司的餐包公司。Green Chef提供新鲜的季节性产品、高质量的蛋白质和可持续来源的海鲜,以支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你会得到食材,配料和食谱,轻松方便得做出美味佳肴。

加入TopCashBack以后,为了得到Green Chef的$63返利奖励,必须在TopCashBack里搜索Green Chef,找到后点击链接去注册Green Chef。注册以后,马上在Green Chef购买一个计划(meal plan),就可以从TopCashBack得到63美元的现金返还。Green Chef会自动提供一个discount,所以第一个星期的费用很低。我试了一下,购买第一个星期的meal(2人份3餐)最低费用是32.34美元(见下图)。所以等于你拿到一个星期的食材,还多赚了30美元。如果注册Green Chef以后没有马上购买一个计划就关了浏览器的窗口,记住下次购买的时候要重新从TopCashBack找到Green Chef,因为已经注册了,直接登录Green Chef就可以购买了计划了。



注意:在购买了第一个星期的meal以后,可以马上在Green Chef账号里操作跳过(skip)下面几个星期的计划,这样你就不会接着购买下面几个星期的meal。等到63美元出现在你的TopCashBack以后,你就可以取消你的Green Chef计划。需要提前7天取消计划,具体细节参考Green Chef网站的FAQ,操作起来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