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微软的新Cash Back Program和$10的Bonus Credit + 网上购买Gift Card拿5%回扣

https://earn.microsoft.com/?borrfc=r_LFA

微软推出了一个叫作“Earn”的cash back program,现在先在Arizona,Massachusetts和Washington三个州试行(网上购物没有州的限制,住那个州都行)。这个program的好处是让你在你常去的店里消费的同时可以赚"Earn Credits"。

https://earn.microsoft.com/?borrfc=r_LFA
你可以把常用的信用卡加到“Earn”账 号里,然后用这些信用卡在参加这个program的零售商(见上图)和数百个当地的餐馆消费,这样你就可获得3-10%的credit。据网友汇报在这些零售商的网上消费也是可以的,有些人就直接到星巴卡的网上买gift card(不论住那个州都可以在网上充$10的starbucks,得$11的credit,外加信用卡本身的返利)。

你还可以在“Earn”网上购买Gift Card拿5%回扣(见上图)。可以购买的Gift Card有: Amazon, Lowes, Fandango, Gap, Macy's, Papa John's, Sears, Safeway, Nordstrom, Toys R Us, Staples和Home Depot等等。

https://earn.microsoft.com/?borrfc=r_LFA
这些赚来的credit可以用来在微软的网上店和实体店购物。更妙的是,这个“Earn” Program并不影响信用卡本身带的cash back,所以你等于是拿了双倍的回扣。

如果你现在注册(注意:注册的时候可以用你的老的Microsoft账号或创建一个新的Microsoft账号)并用连接的信用卡消费一次的话可以拿到$10的bonus credi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