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省钱专家、CashBackMonitor 网站创办人"者也老兄":说说我同时申请两张 Chase 卡拿奖励的经历

你经常从网上购物吗?如果是的,你真要好好了解和利用一下 CashBackMonitor 网站。CashBackMonitor 是一个比较所有购物返钱网站所支付的现金返还数额的网站。在它的搜索框里输入你想去购物的商家名称,比如 American Express Gift Card,它马上就在屏幕上显示出各个购物返钱网站对通过它们购买 American Express Gift Card 可以获得的现金返还数额。这样你就可以对各个购物返钱网站进行比较,选你比较满意的购物返钱网站,进而通过它的链接去你想去购物的商家来购买 American Express Gift Card。

CashBackMonitor 购物返钱网站分为四类:现金返还,银行点,旅游里程/点和其他奖励。这样你就很容易找到你感兴趣的购物返钱网站。并且 CashBackMonitor 对信息的更新也很快,使你可以获得比较实时的返钱信息。

下面让我们来听听省钱专家、CashBackMonitor 网站创办人"者也老兄"的同时申请两张Chase卡拿奖励的故事吧:

看到很多人讨论如何挣 Enrollment Bonus,并且怎样利用我的 CashBackMonitor 来 Manufactured Spending,搞得我也心痒痒的。再加上我以后的 Travel 会多起来,所以决定申请 Chase MileagePlus Explorer 卡和 Ink Business Plus 卡。

一月五号周一,上网先申请 MileagePlus Explorer,当场通过。然后再网上申请 Ink Business Plus,说要 Review。周五收到 Explorer 卡。一月十二号打电话给 Chase 问 Ink 卡申请情况,并说十七号要出差,希望出差时用这张卡。电话那头的大妈问了一堆关于Biz的问题后说:“你在我这过了,但我要问我的 Manager,等我给你打电话”。过了个把钟头,大妈电话过来说,你的申请被 Manager 拒了,因为你刚申请了一张卡,要等30天后才能再申请。我听了后就说那好吧,等30天后再说。在我道谢准备挂电话时,大妈说你先别挂,你还有可能。我问咋回事。大妈说你原来在我们这有 Freedom 卡,现在又有了 MileagePlus 卡,两张卡的 Credit Line 的总和是50K,你要是匀一些 Credit Line 到新卡,还是可以的。我说行。于是匀了15K给 Ink 卡。大妈说还要请示 Manager,,回头再打电话通知我。又过了个把钟头,大妈电话过来说批准了,然后电话转到 Customer Service,要 Service 给我加急制卡并寄过来。十四号周三收到了 Ink 卡。

前两天,Explorer 卡结帐,55K bonus miles 到账。现在等 Ink 卡结帐,看Bonus Poi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