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为何不要在飞机上喝热开水、热茶及咖啡和冰等

大多数旅客不喜欢飞机上的餐饮,觉得彷彿有种赌博的感觉,质量没有保证。而经常在天上飞的空服员对机上的饮料更是退避三舍,尤其是热水、咖啡或茶。

美国航班上的饮用水尽管受到环境保护署(EPA)的规范,但是规定从宽,机上饮水用的水管多久清洗一次没人知道。这种品管水准,让机上需要用到饮用水的饮料,包括开水、冰或热开水、热茶及咖啡等,受到不少质疑。美媒甚至报导许多机上的咖啡壶从未清洗过。所以空姐绝不会在飞机上喝热开水!如果旅客要在机上饮水,最好选择有瓶盖的矿泉水。

名厨出身的CNN主持人Anthony Bourdain常在媒体上说,宁可挨饿,也不吃机上的餐饮。Bourdain说:"没有人吃过机上餐饮后感觉是好的"。他认为旅客吃它,是因为航途中实在太无聊。"我从不吃机上的餐饮,喜欢空着肚子抵达目的地。"若真受不了飢饿,Bourdain说他会点奶酪蛋糕和红酒解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