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

American Express Hilton信用卡75,000点开卡奖励

美国运通银行(American Express)的这张Hilton酒店信用卡无年费,用推荐链接开户后,只要3个月之内用它消费$1000即可获得75,000 Hilton HHonors Points的奖励,这是近年来的最高开卡奖励。

Hilton HHonors Points价值约为0.5 cents/point,兑换各等级的酒店所需点数在这里:Hilton奖励兑换表,75,000的开卡奖励价值约为$375。

住Hilton旗下酒店可以获得7x Points,吃饭、超市、加油5x,其他消费3x。

持有此卡就赠送Hilton Silver会员,每年(Calendar Year)消费$20,000以上送Hilton Gold会员。

如果你以前还没有申请过这张卡的话,请用这个链接在2017年2月27日之前申请,感谢对本网站的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