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哪些信用卡提供免费的FICO信用分数

现在很多发行信用卡的银行开始在你的信用卡账号里提供免费的基于FICO模型的信用分数,而且这个分数是每个月更新一次。美国的三大信用局都有自己的基于FICO模型的信用分数,所以银行提供的信用分数也只是从三大信用局的分数选的一个。美国的三大信用局分别是:Equifax、Experian和Transunion。如果你有不同银行的信用卡,你是有可能凑齐所有三大信用局的信用分数的。

基于FICO模型的信用分数有什么用呢?首先,银行会参考这个分数来决定是不是贷款给你,贷款的利息是多高;其次,你的信用分数是由你的信用报告中的信息决定的。如果你的身份被盗或者信用报告中的信息有错误都会导致你的信用分数的降低,所以每月查一下信用分数是一个很好的预防措施。

那么美国都有哪些银行的哪些信用卡提供免费的FICO信用分数,它们又长的什么样呢?下面让我们一一看一下:

Bank of America银行: 明年一月开始,所有的个人信用卡都提供TransUnion信用局的FICO信用分数。

Barclaycard US银行:当你登录进你的账号时,你可以看到TransUnion信用局的FICO信用分数。它长得如下图所示:


Chase(大通)银行:对拥有Slate信用卡的用户提供FICO信用分数。不清楚是哪个信用局的,有Slate信用卡的网友可以补充。有人说是Experian信用局的。

Citi(花旗) 银行:当你登录进你的账号时,你可以看到Equifax信用局的FICO信用分数。它长得如下图所示:


Discover银行:你每月的账单上会出现TransUnion信用局的FICO信用分数。它长得是这个样子的:
Discover的网上也有了,它长得是这个样子的:

First National Bank of Omaha银行: 当你登录进你的账号时,你可以看到Experian信用局的FICO信用分数。它可能长得是下面这个样子:

American Express银行: 这个也是刚刚提供的。当你登录进你的个人卡账号时,你可以看到Experian信用局的FICO信用分数。它长得是下面这个样子:

终上所述,如果你拥有几个上面银行发行的信用卡的话,你是有可能凑齐三大信用局的信用分数,从而可以更好的监控你自己的信用。


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

美国哪些信用卡提供Primary租车保险

在美国租车的时候,租车公司一般要求你有Collision Damage Waiver (CDW)Liability两个险种。CDW是用来保自己租的车的损失。它一般覆盖事故导致的车辆受损和车辆被盗、被破坏等其它原因而引起的损失。Liability是用来保对方车辆或人员的损失。发生事故后,如果由于你的原因造成对方车辆或人员有损失,你需要有这个保险来支付对方的修车费和医药费。

如果你自己有车的话,你的车险一般会覆盖租车的Liability。如果你没有自己 的车,那么就要购买专门的Liability险种。这个险种可以向租车公司购买。
 
至于CDW险种,我们知道很多信用卡都免费提供这个福利,但是大部分都是Secondary的,不是Primary。如果信用卡提供的CDW可以在发生事故后直接提供赔偿,就是Primary;如果你要先用自己的保险,当你自己的保险额度耗尽后才由信用卡公司继续提供赔偿,或者在你没有其它保险时才提供赔付,就是Secondary。如果你本身有车险,Primary对你比较有用,因为你用不到自己的车险,不会引起你自己车险保费的上涨。如果你自己没有车险,则两种保险没有区别。所以对大部分有车一族,我们更关心信用卡会不会提供PrimaryCDW险种

由于信用卡公司提供的租车保险福利的政策常常有变化,所以在用你的信用卡租车之前最好向自己的信用卡公司查一下租车保险协议(上网查或打电话),以确定是Primary还是Secondary,同时还可以了解保额、保障时间等相关信息。

下面就介绍一下在美国都有哪些信用卡提供PrimaryCDW险种:
  1.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 )的所用卡:美国运通的所用卡都提供一个叫作Premium的保险。但是这个保险不是免费的,保费是$24.95(加州居民只要 $17.95),保期最多到42天(华盛顿州30天)。Premium的保险额度是所用信用卡里最高的。如果想要用这个保险,你必须到网上注册一下。注册是免费,注册后自动对你所有的运通卡生效。注意这个Premium保险和一些运通卡自带的车险不同。那些自带的保险无需注册,提供的都是SecondaryCDW险种。
  2. 美国大通银行(Chase)的Ink Bold和Ink Plus信用卡:这两个都是商业(Business)信用卡,它们的保险覆盖大部分的常用车型。要注意的是租的车必须用于商业旅行。
  3. Chase Sapphire Preferred信用卡:这个福利是Chase后来加上的,它不保一些很贵的车,但是一些BMW,Mercedes-Benz,Cadillac和Lincoln的牌子的车还是被保的。
  4. Chase United MileagePlus Explorer Visa Signature和United MileagePlus Club Visa Signature信用卡:这个和Chase Sapphire Preferred的保险差不多。
  5. Chase Fairmont Visa Signature信用卡:这个保期只有15天。
  6. The Ritz-Carlton Rewards Visa Signature信用卡
  7. Discover Escape信用卡:保期31天,不保超过$50000的车。
最后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无论信用卡品牌,如果你想使用其提供的租车险,你必须用这个信用卡来付租车的费用(注意:从Priceline, Hotwire, Orbitz等网站租车时,你要打电话给美国运通Premium租车保险部门800-326-2078,以便他们用手工把这个保费加上),而且一定要先拒绝租车公司提供的相应车险才能生效。如果你有同行人作为司机,一定要将他的名字加到租车合约里,否则,出了问题是无法得到赔付的。信用卡的副卡的持有者也应该享受同样的福利。不过由于信用卡公司提供的租车保险福利的政策常常有变化,所以在用你的信用卡租车之前最好上网查一下租车保险协议。

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SimplyBestCoupons的$5的返利奖励

http://www.simplybestcoupons.com/Coupons/americanexpress.com/?refid=47869

更新:限8月25日一天,通过SimplyBestCoupons买American Express Business Gift Card有2%的返利。

另外,有一些网友反映SimplyBestCoupons没有track到他们的transaction,我的经验是用任何这种portal时,一定要clear browser cache, log in and click on the merchant。每单都应该这么做以保证它们可以正确地track到这个transaction。

如果你用这个推荐链接来加入SimplyBestCoupons的话,可以轻松获得$5返利奖励。

SimplyBestCoupons是一个第三方购物返利网站,和TopCashback很类似,它们都常常有American Express Gift Card的2%或以上的返利。我在返钱链接中推荐了一些我用过的,信用比较好的网站。我在另一篇文章怎么快速满足信用卡开户奖励的消费要求(一)里介绍过TopCashback,同样的介绍也完全适用于SimplyBestCoupons。

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哪些银行不收回用于验证连接外部银行账号的两笔小钱

我们大家都知道如果我们要用我们的银行账号进行网上转钱的话,我们要先在我们的银行账号里加上我们的外部银行账号。当我们在当前银行里加外部银行账号的时候,当前的银行一般要向这个外部银行的账号发两笔小钱去验证。这两笔小钱叫作trial deposits,一般2到3个工作日会到你的外部银行账号,而且每笔钱不到$1。你需要到你的外部银行账号去查看这两笔小钱的数目,然后回到当前的银行把它们的数目输入到指定的地方。输入正确后,这个外部银行账号才算被正式地连接到你的当前银行账号。日后,你就可以在你的当前银行账号里操作,从你的当前银行账号向这个外部银行账号存钱叫作ACH Push或者从这个外部银行账号取钱存到你的当前银行叫作ACH Pull。对于这两笔小钱,有的银行会收回,有的不会。这就给了一些“聪明” 人一些想法了。比如下面的一个叫Michael Largent的“聪明”年轻人的例子:

这事发生在2009年,22岁的Michael Largent发现E-Trade和Charles Schwab这两家金融机构不收回用于验证连接的两笔小钱。这给了他一个想法,如果我在这两个金融机构开很多账号,然后把我的外部银行账号连上,那么,每连一次,我就会拿到两笔小钱,积少成多,我就发财了。说到做到,他写了一个程序,自动地到E-Trade和Charles Schwab的网站给自己开了超过58000个账号,然后自动地把自己的外部银行账号连上。通过这种方法,Michael Largent在不是很长的时间里就赚了超过$50000。这种赚钱的方式有一个专用的名字叫作salami-slicing。当然,Michael Largent的小聪明还是被发现了,被法院关了15个月。为了吸取这个教训,现在很多银行都会收回这两笔用于验证连接的小钱。

故事讲到这里,可能有人会问总结哪些银行不收回用于验证连接外部银行账号的两笔小钱有什么用呢?其实触发我想总结的原因很简单。现在很多银行的promotion都要求有direct deposit。有时网上转钱(ACH)可以算direct deposit,有时又不能算。Doctor of Credit有篇文章总结的很好,但是也没有包括所有的银行,而且没有银行会不会收回这两笔小钱的信息。有的银行(比如American Express Serve)的账号和routine number只能往里面存钱,不能出钱。然后我想如果银行不收回这两笔小钱的话,如果我把我想从那里拿到promotion的银行账号加到这个不收回这两笔小钱的银行账号,然后从这个银行向有promotion的银行账号转钱,这样的转钱(ACH)是完全外部的转钱行为,从外部银行发起,而且它也不从这个有promotion的银行账号取出这两笔小钱,所以看起来就更像direct deposit,也应该不会触动任何alert。

正好这时我收到了一个T-Mobile Visa Prepaid Card的promotion的电子邮件。如果我开一个新的账号,向里面做两次direct deposit的话,我可以拿到$20的奖励。我知道Amazon Payments不收回两笔小钱,所以我就 把T-Mobile Visa Prepaid Card的账号连到了我的Amazon Payments账号里做了次试验,用Amazon Payments向T-Mobile Visa Prepaid Card转了两笔钱,果然这两笔钱被当作了direct deposit,我顺利地拿到了$20的奖励。又经过了一些试验,我发现了下面一些金融机构不收回用于验证连接外部银行账号的两笔小钱,所以列在这里以供大家参考,至于有什么大用处,只有时间可以检验了:
  • Capital One 360
  • Amazon Payments
  • Charles Schwab
  • AMEX Serve
  • American Express Savings

如果你知道更多的银行也像这样,请让我知道,我会补充的,谢谢!

网友Gigi Zhang亲测:Citi转Capital One 360会withdraw,BOA,Chase,Discover不会。

网友oldgong亲测:BECU(Boeing Employees Credit Union)不收回小额验证钱。

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经验分享:我是怎么免费获得American Airlines(AA)executive platinum身份的

原作者:plex

AA最近两年有elite status challenge。我打电话过去随便说自己是别家的gold member,AA就可以match了,给了我一个临时的AA gold status,然后我就可以chanllenge platinum status。要求是交200美元,三个月内飞够10000 EQP就行(注意是EQP,不是EQM)。

每年下半年Dallas到香港周四出发,周一返回都是760美元,往返可以积攒16200 EQM,8111 EQP。另外AA还有一些类似的跨州航线,不贵倒是很长距离。

所以我飞了两次,就达到platium身份要求。这期间我是临时gold身份,所以获得额外赠送25%里程,所以最后有32400 EQM,再加8111的额外里程(不是EQM,但是可以兑换机票)。

这之后因为我是platinum身份,所以每次飞都额外获得100%赠送里程。我又飞了四次,刚好拿到100000 EQM和额外的64800赠送里程。这样我到2017年都是executive platinum身份,飞美国国内都是自动升舱,再额外送八张Systemwide Upgrade(SWU)。

我一共花了200+760*6 = $4760美元,全是用AA信用卡支付,最后获得180000兑换里程,一年半的executive platinum身份,八张SWU(fleamarket均价$350~$400一张),基本上等于没花钱
。当然飞香港往返时间上比较亏,不过拿到executive platinum身份之后随机升舱也很多,所以倒不是很累,然后每次顺便在香港深圳饮个茶会个友。

executive platinum身份的好处就不用多说了,寰宇一家(oneworld)休息室随便进,商务舱有空座就一定升舱,100%额外里程等等。

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中国人自己开发的兑换里程查询工具Flyers,很棒!

8月29日更新:Flyers 出了新版本,增加了支持的航空公司。目前支持的航空公司有:AA, AC, BA, JL, NH, UA, CX, BR, SQ, AF, CI, DL。


我以前写过一篇叫作要花多少里程数才能从各个不同的航空公司兑换机票的文章,主要介绍了一些专业博客设计的用来帮助人们用里程数(点数)换机票的工具。今天我无意中又找到了一个更好用的工具,而且是中国人自己开发的,要捧场!这个兑换里程查询工具叫作Flyers,你可以点击这个链接进入Flyers的网站。

这个工具主要就是要帮大家查询哪个里程计划对你想换的里程票是最优惠的。它目前支持的航空公司有:AA(American Airlines),AC(Air Canada),BA(British Airways),JL(Japan Airlines),NH(All Nippon Airways),UA(United Airlines),CX(Cathay Pacific),BR(EVA Air)和SQ(Singapore Airlines)。

你只要在工具内输入起点和终点,工具会自动帮你计算distance,并且列出各航空常旅客计划兑换自家航班以及Partner航班所需的里程,而且结果会依照所需里程排序。

这个工具同时也提供了Filter的功能:它可以针对舱等及单程/来回来filter,也提供针对信用卡转点计划的filter(支援:SPG/Amex MR/Chase UR),另外也会根据航空公司实际的飞行资料自动过滤掉那个航空公司没有飞的航线。

同联盟的班机是可以相互换的, 所以UA可以换ANA的班机, 但是要依照UA的兑换Partner Flight的表格,只能透过UA的客服, 不能直接跟ANA兑换。所以如果是以UA的里程要换ANA的班机,就是看工具内Partner Award Chart那个表格,然后看UA所需的里程数。这个工具另外是要告诉大家选择对你最有利的航空常旅客计划存放你的点数, 如果是用信用卡累积点数的, 要转点前, 找对你的行程最有利的航空常旅客计划转点。

赶快去试试吧!

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许多随身行李今后可能不准随身携带登机,信用卡带的免费托用行李的福利今后有用了!

6月18日更新:真快呀!因为民意反对,IATA废除来了这个新指导

坐过飞机的乘客都有这样一种经历,当你排在队伍前面时,客舱里有足够的空间给你摆放行李。但当你排在最后几个进客舱时,你的行李很可能会没有摆放的空间。

这样的问题很快将得到解决。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简称IATA)6月9日公布一项新指导,将缩小允许随身带上客舱的行李的最大尺寸。制定这项指导的目的是让每位乘客都能得到放行李的空间。

在和空客与波音公司等飞机制造商合作后,IATA的新指导规定,可随身带上客舱的行李的最大尺寸变为:三个边分别为13.5英寸、7.5英寸、21.5英寸,比目前美国航空公司、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允许的带上客舱行李的最大体积缩小了约21%。

据了解,新指导适用于一架至少有120个座位的客机,它将确保每位乘客都有摆放行李的空间。目前,通常情况下,大约有20位乘客会因座位上方的行李舱已满而没有空间放置自己的行李。

目前,全球各大航空公司对可携带进客舱的行李的最大尺寸有不同规定。根据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官网,每件随身携带物品的长、宽、高分别不超过55cm(21英寸)、40cm(15英寸)、20cm(7英寸)。根据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官网,每件随身携带行李三边总长不能超过115厘米。美国航空、达美航空和联合航空目前规定的最大尺寸是高22英寸、宽14英寸、深9英寸。

各国航空公司对随身行李大小的标准因差异太大,以致符合一家航空公司规定的随身行李,另一家公司却不准旅客随身带上飞机。IATA说,新准则不一定有必要取代各航空公司制定的随身行李尺寸,但设定此统一标准,有助于消除相关规定不一致产生的问题。

IATA称,已有八家国际航空公司不久即将采行此准则,包括中国国际航空(Air China)、中国南方航空(China Southern)、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哥伦比亚航空(Avianca)、巴西阿苏尔航空(Azul)、阿联酋航空(Emirates)、德国汉莎航空(Lufthansa) 和卡达航空(Qatar)。

目前没有任何美国的航空公司采用新准则,但IATA预料,他们很快就会跟进。这项建议的随身行李尺寸,9日在佛州迈阿密举行的全球航空公司执行长的会议中首度公开。

该准则虽无约束性,但意味着目前符合航空公司规定尺寸的许多随身行李,未来可能不准随身携带登机。搭机旅客未来若非更换较小的随身行李箱,就得支付行李托运费,通常一件行李单程托运费为$25。
对于行李制造商来讲,这项新规定符合他们的利益,因为世界主要航空公司将会调整行李尺寸的要求,换句话说就是强制让旅客购买新的行李箱。航空公司已经开始与行李制造商合作,附有“符合机舱规定”(Cabin OK)标签的行李箱,预料将于今年底上市。

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年年都交社安税 退休后能领到多少钱你知道吗?

美国正常退休的退休年龄是67岁,提前退休是62岁。美国鼓励延迟退休,如果你选择在70岁或70岁以后退休,那么你每个月能拿到132%的退休金。

美国的退休制度设计具有一定弹性,不少老人选择延迟退休,只要你还干得动、老板也愿意雇你。如果你在美国旅行,留心观察一下就会发现,旅游、餐饮等各类服务行业中都有不少老年人在工作。

美国的退休政策分三个层次

提前退休:年满62岁就可以开始领退休金,但要打7折,每推迟一个月领取,打的折扣就少一些。

正常退休: 根据出生日期的不同,美国社会保障局设定了不同的正常退休年龄,比如1937年和1937年以前出生者,退休年龄是65岁,1943年到1954年间出生 者,退休年龄是66岁,1960年和1960年后出生的人,退休年龄是67岁。在正常退休年龄内退休的人,可以领取全额退休金。

延迟退休: 选择延迟退休的人在原有的退休金基础上还能获得奖励性的收益(Delayed Retirement Credits)。如果你的正常退休年龄是66岁, 你选择在67岁退休,那么你每个月能拿到108%的退休金,如果你选择在70岁或70岁以后退休,那么你每个月能拿到132%的退休金。

这种以自愿为原则、渐进式的退休制度设计,让人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而拉开档次的退休金获得比例,特别是对于延迟退休的奖励性收益,一定程度上鼓励了美国人延迟退休。

在美国,人们选择延迟退休的理由很多,有的人是喜欢工作、愿意发挥余热,更多的人是为了多赚点钱,好让自己能过一个更安定、富足的晚年。美国劳工局的数据 显示,2013年,65岁以上的美国男性之中有24%的人仍在工作,65岁以上的女性中有15%的人仍在工作。美国社会保障局的年度统计报告也显示了同样 的情况。以男性数据为例,2000年时,有41.6%年满62岁的美国人选择申领退休金,到2012年,这个比例下跌到37.2%;2000年时,有 31.7%达到正常退休年龄的美国人开始申请退休金,到2012年,这个比例为31.5%。

美国现行的渐进式退休制度是1983年国会通过的相关法律规定的,在一段时间内有效缓解了上世纪70年代社保资金缺乏的困境。然而到2010年,美国社保 项目出现1983年改革以来首次入不敷出的局面,预计到2033年,还将面临“社保破产”的窘境,为此美国也存在着是否要“提高退休年龄”的争论。

美国国会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格拉斯利就曾经建议,将美国人的退休年龄提高到69岁。根据测算,如果将退休年龄推迟到68岁,将会为美国社保资金减少18%的缺口,若是将退休年龄推迟到70岁,将为社保资金减少44%的缺口。

但这同样也存在问题。不少人讽刺说,如果以牺牲安享晚年为代价,那么到时候很可能会变成“人没了,钱还在”的状况。而老年人不退休,也会影响到年轻人的工 作机会。通常来说,年长的就业者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稳定的居住习惯更容易受到雇主的青睐。《华盛顿邮报》就曾援引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报道,自2008年金融危 机引发的经济衰退开始以来,55岁以上的人参加工作的人数增加了310万,增幅达到12%,在75岁及以上的老人中参加工作的比例也在升高。相比之下,年 龄在25岁到54岁之间的就业人数减少了650万,降幅为6.5%。

在美国政府酝酿的解决社保资金缺口方案中,还有增税这一选项。但这将以拖累消费为代价,也不受选民欢迎。目前而言,美国政府还没有拿出最后的方案,仍在摸索之中。

美国退休金知多少

美国普通民众的退休金是SocialSecurity Retirement Benefits (社保退休福利),平时工作要交社保税,个人交收入的6.20%,公司也交同样的比例,如果是自雇的话,个人要交12.40%。

美国现在正常退休年龄是66岁,但1960年后出生的是67岁。获取退休金必须积攒40点,每1130收入算一点,但每年最多四点,这样至少要工作十年。 如果配偶不工作或不符合工作年限要求,也可以领取少量退休金。如果配偶死亡,配偶对方(必须到退休年龄)以及未成年的孩子也会享受社保,那就不叫退休金 了。

退休金如何计算

第一步,取最高35年的年收入总和(经过通货膨胀调整的,1980年赚5万当然比2010年赚5万要多得多,社保局有每年的通货膨胀系数,最后统一换算成现值),如果没工作35年就取所有工作年份的收入。

第二步将总收入除以35,再除以12得出平均月收入。

第三步是计算正常退休年龄下的退休金(以2012年为例):头767折算90%,从767到4624区间算32%,之后是15%。比如某人平均月收入4762,那他的退休金就是:767× 0.9 + (4624 – 767) x 0.32 + (4762 – 4624) x 0.15 = 1945.

那么看各种收入段的美国民众在正常退休年龄的退休金是多少:

1)底薪如售货员,饭店服务员等,时薪8到10元,假如平均月收入1400:

工作10年的话,退休金是360

工作20年的话,退休金是701

工作35年以上,退休金是892

2)一般收入如办事员等,月薪2000到3000,假如平均月收入2500:

工作10年的话,退休金是643

工作20年的话,退休金是902

工作35年以上,退休金是1245

3)全职工作中位数收入如小学教师,记者等,年薪四万到五万,假如平均月收入3500:

工作10年的话,退休金是765

工作20年的话,退休金是1084

工作35年以上,退休金是1565

4)高薪工作如职业白领等,年薪6万到10万,假如平均月收入6000:

工作10年的话,退休金是993

工作20年的话,退休金是1542

工作35年以上,退休金是2131

5)顶薪如管理层等,超过11万社保最高限,即平均月收入9166:

工作10年的话,退休金是1283

工作20年的话,退休金是2017

工作35年以上,退休金是2605

这样说退休金的上限是每月2605,现在美国人领取社保(2014年3月份)平均社保金是1185(这包括所有领取社保的人,大多数人是退休人员,他们平 均退休金是1298)。如果提前退休,最早在62岁可以领取,但只有全额的75%,以后会降到70%,延迟退休有奖励,退休金会涨,这里就不讨论了。

美国的双轨制

联邦雇员和地方政府雇员一般不参加社保,他们有自己的退休金计划(pension),一般是按工作年限,一年累计1%到2%。 退休金按最高收入3年或5年平均为基准,乘以累计值。如果工作35年,累计了70%,最高收入平均是6000每月,那么退休金就是4200,远大于社保的 退休金。美国政府雇员总数是两千多万,占劳动力人口的15%,加上政府雇员中高薪的比例不少,造成退休金巨大的差距,一直被社会舆论批评。最近几年由于政 府退休金开支越来越大,已经入不敷出,有些部门如邮局放弃退休金计划而加入联邦的社保计划。

401K退休计划

除了社保外,美国还有401K或类似的计划,这种补充退休金计划,主要是自己存钱,国家对这部分收入暂时不征税(社保税和老年医疗税不能免),另外公司也 可能往里投点。到了60岁后可以取出来,但要交收入税,但老了收入低,税率会变少。美国不少小型公司根本不提供401K,即使提供401K计划的公司只有 60%给员工出点钱,常见的公司匹配是给员工工资的3%。但美国人能有钱投401K的不多,一般是往401K投工资的5%到7%。美国超过1.56亿的劳 工,只有5100万往401K投钱,截至2012年九月底,401K计划总价值3万5千亿美元,相当于每人6万美元(参加的人平均,如果算所有工作的,大 约2万2).

有统计显示36%的有工作的和退休的美国人所有存款和投资(包括401K)不超过一千块钱,同时56%即将退休的美国人所有存款和投资不超过2万5,所以绝大多数美国人退休还只靠政府的退休金。盖洛普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美国人最大的担忧就是退不起休,占59%。

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2015年12月31日之前开TD Ameritrade的投资账户,拿到最多$1000的开户奖励和90天的免费买卖次数



https://www.tdameritrade.com/client/referral/redirect/index.html?rid=286080
这个Promotion以前是最多拿到$600的开户奖励和60天的免费买卖次数,现在它涨到最多拿到$1000的开户奖励和90天的免费买卖次数了。

如果你愿意留下你的First Name和Last Name以及你的电子邮件地址的话,我可以发一封电子邮件推荐你到TD Ameritrade的网站去开一个新的投资账户,你可以拿到最多$1000的开户奖励和90天的免费买卖次数。你可以把你的信息发到我的电子邮件john.wu@stirfrystock.com里。

这个Promotion的条款如下:

Offer valid for one new individual, joint, or IRA TD Ameritrade account opened by 12/31/15 and funded within 60 days of account opening with $3,000 or more. To receive $100 bonus, account must be funded with $25,000-$49,999 within 60 days of account opening. To receive $200 bonus, account must be funded with $50,000-$99,999 within 60 days of account opening. To receive $500 bonus, account must be funded with $100,000-$249,999 within 60 days of account opening. To receive $1,000 bonus, account must be funded with $250,000 or more within 60 days of account opening. Offer is not transferable and is not valid for internal transfers, accounts using the Amerivest service, TD Ameritrade Institutional accounts, current TD Ameritrade accounts, or with other offers. Qualified commission-free Internet equity, exchange-traded fund (ETF), or options orders will be limited to a maximum of 300 and must execute within 90 days of account funding. Contract, exercise, and assignment fees still apply. Limit one offer per client. Account value of the qualifying account must remain equal to, or greater than, the value after the net deposit was made (minus any losses due to trading or market volatility or margin debit balances) for 12 months, or TD Ameritrade may charge the account for the cost of the offer at its sole discretion. (Offer code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