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给你股份的返利网站:MainStreetSHARES

MainStreetSHARES
最近我为了满足信用卡开卡奖励的购物要求而去GiftCardMall上买了几单Visa Gift Card,偶然发现如果通过MainStreetSHARES去GiftCardMall买Visa Gift Card,居然有1.2%的返利。现在从GiftCardMall买Visa Gift Card有几点要注意:
  • 在2015年12月5日之前用CyberWeek15这个Promo Code可以减掉purchase fee。
  • 买三张以上的卡有运费,以下没有。
  • 一次不要买超过$250,不然要付一个large denomination fee(这个fee是你买的卡的面值和$250之间的差价的2.5%)。
  • 买的Visa Gift Card可能没有PIN,只能作信用卡用。

如果你还没有MainStreetSHARES的账号,可以通过这个链接来开户。

MainStreetSHARES是一个第三方购物返利网站,它的特点是通过这个网站购物可拿到返利和MainStreetSHARES公司今后上市或卖掉后的股票。我在返钱链接中推荐了一些我用过的,信用比较好的网站。在用第三方购物返钱网站之前,读一读这篇文章如何确保第三方购物返利网站能够track到你的transaction

MainStreetSHARES这个1.2%的返利比较特别,因为大部分其它的第三方购物返利网站对在GiftCardMall买Visa Gift Card是没有返利或者返利比较低的,但是MainStreetSHARES的条款没有禁止。

MainStreetSHARES的条款原文如下:

Cash back not offered on Visa purchase fee, Customization Fee, Shipping Fees on all gift car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