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

哪家银行可以用手机App存大额支票或Money order?

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到银行柜台或ATM去存支票了吧!因为绝大部分银行的手机App都有一个Mobile Deposit的功能,你可以直接用你的手机来存支票。但是手机存支票的功能还是有一些限制,比如有的对支票金额有限制,有的不能存Money order。

最近我就遇到了这个问题:有一张超过$5000的支票要存,结果发现Discover银行的App不能存,但是UFB Direct银行和Homestreet银行都可以。但是UFB Direct银行和Homestreet银行这两家对大额支票存了以后都要hold好几天,你不能马上用这个钱。
 
如果要存Money order的话,也不是每家银行都收的。据我的调查和网友的总结:Chase,Citi,Santander,UFB Direct,USAA,Wells Fargo等银行是收的,而Ally,Bank of America和Discover等就不收。但是Money order存多了,Chase会关你的帐号,而且很可能影响到你的其它Chase帐号。

欢迎大家有空补充!

2 条评论:

  1. http://www.flyertalk.com/forum/manufactured-spending/1545203-banks-allow-money-order-deposits-via-smartphone-atm.html

    回复删除
  2. Good article. I absolutely appreciate this website. Continue the good work!
    How to Fill Out a Money Ord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