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入住三晚获得费尔蒙酒店 Fairmont Hotels & Resorts 白金会籍

Fairmont Hotels & Resorts

费尔蒙酒 店及度假村集团(Fairmont Hotels & Resorts)旗下的一系列酒店如旧金山的Fairmont San Francisco及上海的和平饭店 (Fairmont Peace Hotel) 均位处令人梦寐以求的地点。这间国际酒店品牌一直以其亲切贴心的服务及丰富的文化特色而著名,每一家无可比拟的古典酒店都充满着传统和典雅的气息,对当地 社会均有着不可言喻的重要性。

费尔蒙酒店的常旅客计划
费尔蒙总统俱乐部设有 3 种会员级别:
俱乐部:在您注册后下一次入住时即享受酒店内免费的优惠服务。
尊贵:奖给在同一日历年内入住 5 次或住宿 10 晚的会员。
白金: 奖给在同一日历年内入住 10 次或住宿 30 晚的会员。
大家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更多的详细情况:https://www.fairmont.cn/fpc/benefits/

三次入住获得白金会籍的方法:
如果你已经是会员,访问 fairmont.com/fpc,在你的个人资料更新里的 Promotion Code 那里,填入: AC100K15
如果你还不是会员,访问 fairmont.com/fpc/enroll 注册,在注册的时候的 Enrollment Code 那里,填入: AC10015

此活动有效期截止至2015年9月30号,这个Offer是加拿大航空的Super Elite 100K的专属权益。费尔蒙的白金会员最大的好处是每次入住赠送100美元餐券以及房间升级两级,作为高端酒店,个人觉得入住三晚获得白金还是非常值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